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icon 2016-12-08 10:26:15
icon 0

摘要:你的浴室柜是否太素雅?你的浴室柜是否太单调?你的浴室更古色古香了吗?小浪今天要来评测一款古色古香的浴室柜——安华卫浴实木浴室柜 anPGM33008G-E,一款檀香木色的浴室柜,拥有清晰的木纹,诠释着新中式的古典优雅。

  你的浴室柜是否太素雅?你的浴室柜是否太单调?你的浴室更古色古香了吗?小浪今天要来评测一款古色古香的浴室柜——安华卫浴实木浴室柜 anPGM33008G-E,一款檀香木色的浴室柜,拥有清晰的木纹,诠释着新中式的古典优雅。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大家和小浪一起来看看安华卫浴实木浴室柜 anPGM33008G-E吧。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评测·外型点评

  实木浴室柜anPGM33008G-E新中式的风格,简洁古典,线条优美。摒弃造作的装饰,追求自然和古朴的风韵,让艺术在古今的碰撞中奏响和谐的音符,简约的装饰线条赋予浴室柜不拘一格的灵性,铸就舒适典雅的新格调。此款浴室柜采用优质橡胶木制作而成,你可以感受到其材料质感十足,而且防潮,防腐,不易开裂,也不易变形,即使是待在长年潮湿的浴室里,也不用担心。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评测·功能点评

  ·浴室镜

  实木浴室柜anPGM33008G-E的浴镜采用的是高成像镜面,加厚的镀层,平面度精确面清晰、影像不变形、防雾防水功能强,而且光线折射度强。即使是在刚刚沐浴后的浴室环境里,你也可以从镜子里看到清水出芙蓉的自己。再加上精简美式镜框,更加凸显其大气典雅的气质,让你的浴室空间更加古色古香。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镜柜

  此款浴室柜搭配了小巧的侧柜以及置物板,用于摆放日常使用的洗漱用具,便于日常的取用。侧柜分为三层,你可以根据洗漱用具的种类,分盟别类摆放,简单却实用的设计,是不是很贴心。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台盆

  实木浴室柜anPGM33008G-E使用的是一体成型陶瓷台盆,台盆经过高温烧制而成,釉面光滑,洁白透亮。脸盆转角处圆滑处理,让日常使用更安全。而且此款脸盆易不吸附污垢,无异味,易清洁。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具有流线型线条中式设计的龙头,与古色古香的浴室柜相呼应。简单的设计,却可以看出与别不同的设计理念。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主柜

  实木浴室柜anPGM33008G-E的主柜采用的是中式柜脚设计,弧形牙板和凸起的边线等共同勾勒出中式风格的古朴与芬芳。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

  主柜的隐藏式暗拉手,让柜身的线条更优美,而双门结构,便于储存大件物品。这种门板和扣手一体的设计,精简时尚,唯美大方,与浴镜上下呼应,去繁就简。柜门采用缓冲门铰,开关灵活,静音设计。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隐藏式暗拉手

评测:你的浴室古色古香了吗?双门结构

  编辑点评

  实木浴室柜anPGM33008G-E,古色古香的外型,多功能储物空间,收纳功能强,空间利用率高,实用与品位完美结合。你可以把生活用品进行分类摆放,让你的洗浴生活变得有条有序,让你的浴室变得古色古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