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系,新挑战——中国好板材2017新品“璞”系列登出建材展

icon 2017-08-03 12:06:13
icon 0

摘要:时光轨迹,在岁岁轮回中清晰明了。木的美丽纹理,是自然的神奇工笔,是生命的纯致记叙,凝视大地用自己的养份丝丝入扣描画的写意图画儿,你瞬间就会感动,那些年轮,那些隐匿的养分输送微孔,那些节子的印记,一如原生般逼真得充满生命气息。

  时光轨迹,在岁岁轮回中清晰明了。木的美丽纹理,是自然的神奇工笔,是生命的纯致记叙,凝视大地用自己的养份丝丝入扣描画的写意图画儿,你瞬间就会感动,那些年轮,那些隐匿的养分输送微孔,那些节子的印记,一如原生般逼真得充满生命气息。

  天湘以2016精典的木材真实还原系列为基础,隆重推出“璞”系列,利用高度还原技巧,及钢刷、砂轮等现代技术手段,以极致的精雕细琢完美还原木材的生命轨迹,并技术性修饰了小块实木拼接形成的纹理间断,既保留了实木的缺憾美,又赋予它流畅大气的外观。

  “璞”系列,以其乱真的自然属性,一上市便疯狂圈粉,它以人造板的价格,让人们享受到实木般的家居装修品质,自然质朴中,有一种亲切的低调素雅,有一种怡然的宁静与淡泊,它既可以优雅,也可以充满惮意,它既可以有流畅的现代感表达,又可以有精雕细琢的古典气质,它既可以写意,也可以时尚,既可以中式,也可以欧式,轻松游刃在各种风格与流派之中,奢侈地满足着消费者无限的个性化家居装饰需求。

  “璞”系列的无限装饰可能,与它的百搭气质不无关联。它有着大地系色彩,几乎可与任意色系和花色进行搭配,这奠定了它在色彩应用上的丰富性。而“璞”系列百变的风格驾驭能力,与它任意的色系搭配能力相乘,就裂变成了无限可能。这种无限可能,让它在设计师和各年龄段、各文化层次、各种审美偏好的消费者中都得到喜爱。

 

  这种有能力同步讨好所有人的自然艺术系列饰面板,是天湘2017自然新品系列的共同特质。但天湘2017的新品系列并不打算讨好所有人,它只与懂得欣赏它的艺术气质,只与能洞悉它强大价值转换能力的人结盟!


  自然“璞”系列、自然“纯”系列、自然“纹”系列同步登陆7月8日的广州建材展。它们将在B区11.3展馆P03展位天湘展馆,惊艳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