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丨节水洁净,首选恒洁HC0168DT坐便器

icon 2017-09-08 08:36:3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民对于节水呼声很高,然而在实际生活中,水资源浪费现象依然比较严重。恒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节水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可谓节水领域的佼佼者。

  坐便器使用时间久了就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比如堵塞,冲不了水等问题,让我们烦恼不已。作为日常生活中必需的生活用具,我们最好能自主选择质量好品质高的品牌,才让你的生活更舒适更方便。选择马桶时要注意哪些问题?怎样的马桶座感更舒适?怎样的冲水方式冲力更强?哪种材质更利于清洁?这些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去把关的问题。今天,新浪家居就来到佛山的恒洁卫浴,对超旋风D系列坐便器HC0168DT进行评测,告诉大家,坐便器应该这样选。

  佛山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恒洁门店

  作为中国驰名商标,恒洁卫浴专业研发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一直以来坚持专注品质,倡导绿色节能理念,推广智能节水科技,让坐便器更易清洁的同时,也更节水。如何做到清洁+节水两者兼得?让恒洁超旋风系列HC0168DT坐便器给你答案。

  产品参数

  品牌:恒洁卫浴

  型号:超旋风D系列坐便器HC0168DT

  类型:连体坐便器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式

  冲水量:3.5L

  尺寸:695*385*710mm

  产地:佛山

  外观:

  纯白外观,全裙设计,化繁为简,简约大气,艺耐人?的寥寥几笔,却为我们勾勒出一款外表精简内心丰富的座便器。HC0168DT在原款式上升级,线条感更强,体积适中,适合多种户型。

  全包的座圈,曲线设计,内凹式的线条更符合人体曲线。一般的座圈长43mm,HC0168DT的座圈加长3mm,宽度达9mm,座感更舒适。

  HC0168DT采用薄型双层盖板,高强度PP盖板,设计轻薄秀气,耐磨抗压,经久耐用。配合缓降技术,,盖板缓缓关闭,安静无噪音,夜间使用也不影响家人休息,细节彰显大牌品质。

  由于使用频繁,座便器非常容易积纳污垢。虽然可以经常擦洗,但还是有许多卫生死角无法顾及。恒洁HC0168DT座便器盖板有“一键拆卸”,消费者可轻易取下进行打理或者清洗,充分抑制细菌繁殖。

  超旋风单冲节水

  一个马桶功能再怎么强大,还是要回归本质——冲水,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如果冲水力不强,分分钟面对污物冲不走的尴尬,虹吸式马桶冲力强但耗水量大,能否两全其美?

  恒洁卫浴独家研发“高效能冲水系统”——导流导压技术,独特的“倒三角导水圈”具备强大的水流导压作用,冲力更强;超导水圈,仅需3.5L的水就能一次冲干净,比一般6L马桶节省40%的水;水量倍增技术,无需等待水流填充,瞬时增压全面释放出水能量,在无电机辅助冲水的情况下,利用自来水水压带动下沉水箱水,低水压同样表现出色。

  化繁为简,一键操作。不论大污小污,一键冲水,节水40%,环保更省心。

  评测人员用40余个注水小气球模拟污物,占据半个马桶空间的“污物”瞬间被吸走排出去,没有残余,排污顺畅程度较好。

  排污口后靠。评测人员以注水气球模拟污物落下做试验,气球落下,溅水较低。超漩风系列的马桶对排污口做了后移调整,污物直接落在排污口前端,有效防止了污物溅水,日常使用时再也不用担忧被水溅到臀部。

  超高温陶瓷防挂污

  马桶容易藏污纳垢,时长保持清洁是保持一家人健康的秘诀。恒洁卫浴均采用超高温陶瓷,1260度高温烧制,陶瓷光洁细腻,持久如新。搭配恒洁自主研发微晶抗污釉,8道施釉工序,微细程度达到纳米数量级,加速水流清洁,不挂污垢。同时防止顽固污垢生成,长久耐污,可保持马桶表面光亮细腻,洁净如新。

  评测总结:

  近年来,人民对于节水呼声很高,然而在实际生活中,水资源浪费现象依然比较严重。恒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节水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可谓节水领域的佼佼者。节水不仅是一种节省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作为普通公民,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为节约用水贡献一份力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选择一个节水卫浴产品做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