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 Calia:沙发界的法拉利

icon 2018-12-06 10:51:23
icon 0

摘要:在时尚家居杂志上,我们常常能看见这些沙发的身影。这些沙发的背后有着同一个名字:Calia。

  在时尚家居杂志上,我们常常能看见这些沙发的身影。

  它们都有同一个名字:Calia。作为沙发界中的“法拉利”,意大利著名沙发品牌Calia创始于1965年,以高品质沙发为主打产品,产品畅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成为意大利家居业的一张闪亮名片。2018年与慕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进入中国家具市场。

  为了探寻Calia沙发的魅力,我们走进了东莞名家居世博园店面。店内拥有“Calia Italy”、“Calia home”两大系列。据店员介绍,以精湛的手工工艺和品质出名的Calia,每一张沙发的皮料都取自头层牛皮,而头层牛皮纤维细密,耐磨性强,耐用10年以上,经ISO严密测试,是皮料中的上品。沙发的海绵为高密度海绵,其接触感良好,弹力强劲。话不多说,让我们一款一款细细体验吧~

  Calia Italy 系列

  沙发系列一:经典之作

  1014 BElle EPOQUE这是CALIA历年来最为经典的一款沙发,它诠释了意式轻奢的情调与个性。整体拉点的设计,配以金属色的沙发脚作为点缀,彰显了典雅与高贵的一面。这款沙发也在古典与现代之中,激烈碰撞,呈现你意想不到的一面。

  沙发系列二:优雅的代名词

  这款沙发完成了“优雅”一词的定义,橙红色的整体基调,雅致的外观,体现了古典主义的风情,低调优雅。

  皮艺靠包上别具一格的拉点工艺及座包上线条优美的精工剪裁,古典流芳的韵味从其间款款留出。

  沙发系列三:组合百变出无限可能

  在家居的装饰上,我们追求的并不止于表面的标新立异,更渴望与众不同。这是一款能激发天马行空想象力的沙发,其扶手可作为特别的“装备”版本提供,可随意拆卸搭配,还能满足小长桌、储物箱等操作,百变出无限的生活可能。

  沙发系列四:温馨淡雅布艺风

  织物给人以温暖、清新的感觉,俏皮又不失朦胧感。

  布艺沙发TANGO.827通过不同造型的纹理变幻,纵横交错呈现波点、格纹等多样化的编织效果,营造温馨淡雅的空间氛围。

  沙发后座拥有独特的功能构件,可以前后自由移动,从而改变座椅的纵深空间。

 沙发系列五:玩转智能化

  图中的两款皮沙发分为电动系列和非电动系列,灰色皮沙发具备电动功能,橙色则为普通的皮沙发。

  灰色皮沙发作为整个系列中最高档的款式,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从架构上,它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满足组力学承受强度,可通过左侧两个金属圆点随意调整角度,非常智能好用。



  沙发后座也可以调节高度,可升起也可放平,简直是太方便了~

  沙发系列六:温柔清新款

  位于橱窗位置的米白色四人位沙发让人眼前一亮,绒布材质搭配金属茶几配饰让整个空间更加温柔清新。

  沙发的造型为环抱状,坐上去的时候就如感受到妈妈张开的双手拥抱一般,倍感温暖。

  靠包中部的“口袋”式装饰,为简单的沙发增加亮点。

  沙发系列七:纯白法式风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作为整场中最白的皮沙发,它成功的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这是新古典系列致力打造的经典款式,充分体现新古典系列简约大气、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整套沙发线条自然流畅,摒弃过于繁复的雕花工艺,保留其经典的外形和线条。

  靠包各处的拉扣设计、圆润大气的扶手,无不体现法式古典的风情。

  场景中搭配的深蓝色绒布沙发让整个空间更协调。

  单椅:

  一张独具特色的单椅最能彰显一个人的性格及品味。

  高靠背,丰满的羽绒填充座椅,蚕茧般的造型让置身其中的人,拥有极致的舒适体验. 扶手椅的经典风格巧妙地融合了天然皮革的自然属性与细腻触感,具有复古的经典韵味.

  金属脚光泽靓丽,兼具现代时尚审美.

  Calia home 系列

  沙发系列一:时尚百搭柠檬黄

  明快的柠檬黄沙发搭配低调的宝石蓝茶几,让整个空间呈现自然原色,显得时尚百搭。

  沙发的靠背也可自由调节高度,让居家休闲看剧的姿势更多样,满足人们的多种功能需求。向外翻的扶手可契合人们向外靠的姿势,完美贴合手部、腰部各处的曲线,得到舒适的体验感。

  我们都知道意大利设计的精髓,最深刻体现在于细节,“让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是他们的座右铭。沙发上菱形的边缝工艺,不仅美观,也不易脱线,体现了Calia对材质做工的考究。

  沙发系列二:简单又有设计感

  两款不同款式的皮沙发,米白色和低调宝石蓝相撞,却不显得突兀。

  米白色皮沙发一改常见沙发的造型,靠背后有着折叠的褶皱,简单又有设计感。扶手处由柔软的填充物组成,一按下去就可当成枕头,躺上去更舒适。

  沙发系列三:皮沙发也可以更轻盈

  宝石蓝色的沙发简约但不简单,宽大的坐深搭配双层扶手,让整体更有设计感。

  纤细的金属底座,让整个沙发不那么厚重,更显轻盈。

  沙发系列四:满足多成员的家庭需求

  整体灰色皮沙发造型简约耐看,三层靠背为居家主人带来三倍舒适感。坐垫内的高密度乳胶棉以环保材质制成,形成无比舒适的支撑系统,让你抬起脚就能全身得到放松。

  宽大的三人位加上贵妃位,可满足多成员家庭日常聚会的要求,方便实用。

  总结:从Calia沙发上,我们看到了意大利设计的精髓,对材质做工的考究,对时尚的灵敏把握,每一个细节都恰到好处。(文/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