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只有“1+2+3”?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icon 2019-01-08 11:08:10
icon 0

摘要:Italia沙发HERMAN有多种不同的模型,而每种模型又有不同的形状变化,组合在一起,简直撑起了整个家具行业。

  俄罗斯方块的精髓是变化莫测、可自由随意组合,而今天要推荐的这款沙发Italia HERMAN同样如此。Italia沙发HERMAN有多种不同的模型,而每种模型又有不同的形状变化,组合在一起,简直撑起了整个家具行业。

  品牌:Natuzzi  

  产品:Italia 沙发HERMAN

  型号:HERMAN 2981

  店面:名家居世博园 名品街 Natuzzi

  规格:多模块组合

  材质:布艺、金属、实木

  设计理念:HERMAN

  HERMAN沙发是设计师向著名小说家Herman Melville的致敬,设计灵感来源于他出版于美国文艺复兴时期1851年的名著《Moby Dick》。沙发的金属脊柱让人联想到书中的主人公白鲸 Moby-Dick。

  外观测评:低调有质感

  沙发款式为组合型,整体灰色,棕色和草绿色靠包与之撞色,并点缀铜质软装,低调又不失典雅。

  侧边白锡和亮铜材质的金属脊柱犹如白鲸张开的鳍,体现了不一样的设计感,独具特色。

  为了增加沙发的功能性,店内还配置了相关搭配,包含脚凳、长椅和咖啡桌,赋予居住空间新形态的舒适

  产品特色 : 自由组合 跟俄罗斯方块一样玩法

  此款沙发自由模块组合和谐的组合系统能提供多种舒适优雅的方案以适应各种大小的居室空间。

  座位与座位之间没有固件连接,各自分离,消费者可按照客厅的实际需要,组装成各种客厅沙发模式,不受空间及时间的限制,发挥组合的最高效能。

  家长和孩子还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而增加组合功能,达到自己想要的自由搭配风格,在同一空间进行不同的活动。

  面料:布艺套面

  布艺套面为棉麻布料,其纤维的耐磨性极强,在潮湿或干净的环境下可通过至少2万次的耐磨性测试(马丁代尔法),这是普通纤维无法匹及的。

  靠背可根据需要手动调节,缓解头部、背部的承重力,让人更加舒适。

  工艺:意大利传统捏合缝线

    扶手


  沙发延用意大利传统的手工艺捏合缝线工艺以及滚边等多元化组合工艺包裹而成,唯美简洁流畅的线条感。

  试坐体验:柔软适中

  沙发柔软适中,弹力均衡,双手用力按下时,表面下陷幅度适中,坐下时身体没有重压感。

  用手按压,松手后,可马上恢复原状,回弹力很好。

  坐垫的材料由高密度聚亚氨酯海绵 (eucapur ®55HSD);新型记忆棉 (65 eucatherm ®Viscoelastic foam);CLIMALIGHT等新一代硅胶微纤聚合物组成,复原性非常好,持久舒适,不易滋生细菌。店员介绍,当不小心把果 汁、牛 奶蹭到沙发后,可以自动分解,方便清洁。

  隐藏在底部的金属防划脚和防滑橡胶脚起到保护地板、固定的作用。

  坐深深,坐高低,人落座后,依靠背后的大靠包支撑,从后背到后臀,臀部到小腿,都能得到完全放松。多种坐躺式的体验,创造出舒适优雅的生活空间。

  总结:此款沙发为现代简约风,意大利工艺让沙发更有品质。另外,易拆易装的模块化特点,让沙发有了更多组合的可能性。如果你觉得平常的沙发爆款无甚可观,又不想和别人家的沙发撞款,不妨留心这款时髦的组合型沙发吧~(文/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