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 LESMO:在意式极简家具中品味现代家居美学

icon 2019-04-19 16:05:39
icon 0

摘要: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店》栏目,从风格、设计、定位和群体上,全面解读2019家具产品新趋势。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他们对软体家具和套房家具的要求已不再只停留在价格与材质上,更关注时尚设计感。

  高品质、可持续、新材料、跨界设计、风格突破、多色搭配已成为2019年的产品关键词。

  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店》栏目,从风格、设计、定位和群体上,全面解读2019家具产品新趋势。

  本期,小浪来到了LESMOCASA,了解它的品牌故事。less is more,少即是多。LESMO CASA品牌起源于意大利,摒弃繁琐的装饰与雕花,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融入意式浪漫与高雅。创新的形体、功能性的产品打造现代家居生活美学环境。

  床品:创新造型  融合意大利时尚元素

  整个卧室空间中充斥着大量的爱马仕橙色,或粗或细的线条与边框点缀其中,与造型时尚的皮质大床相互映衬。

  与其他床品床头材质不同,此款床头运用的是时尚品牌中常常见到的编织工艺,将磨砂皮环环编织相扣在一起,更显时尚。

  餐桌:材质多元化极具个性

  金黄色与深红、浅灰与正棕,玻璃、木质与皮革多种材质的碰撞,不同形态的线条与光影,在空间中达到了多层次的平衡与链接,营造出一个别具灵气的餐厅

  丰富的材质搭配、大胆用色,随性中带着质感之美。撞色冲突,色彩赋予了家具不同的生命力。红色为底色的玻璃餐桌很容易就镶嵌着我们的目光,搭配木质的桌边边框,让人眼前一亮。

  沙发:简约而不简单

  整套沙发线条自然流畅,摒弃过于繁复的工艺,更加强调简约。黑棕色为主体色,搭配皮质,诠释了意式轻奢的情调与个性。从架构上,它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满足组力学承受强度,坐上去非常舒适

  书桌:几何造型 与众不同

  米色的书桌与纯白的圆灯搭配的恰到好处,线条简约利落不留多余的痕迹。现代感极强的蓝色单椅与淡色实木宛若共生,创造了一种新的摩登与时尚。

  在家居的装饰上,我们追求的并不止于表面的标新立异,更渴望与众不同。不经意间的镜器摆设,搭配办公台上皮质感的台面,沉稳且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几何的结构框架,简洁的线条造型,让书桌整洁大方,呈现不规则的黄金分割设计。

  单椅:高靠背 前卫不失优雅

  一张独具特色的单椅最能彰显一个人的性格及品味。

       高靠背,丰满的填充座椅,长形蚕茧般的造型让置身其中的人,拥有极致的舒适体验. 扶手椅巧妙地融合了布艺的自然属性与细腻触感,具有时尚的意式韵味。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