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V105重型推拉门:极致韵律,演绎生活的艺术

icon 2019-10-29 10:06:3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走进新豪轩门窗的展厅现场,带领大家领略新豪轩门窗的产品品质。

  创新一直是家居行业产品研发的主旋律,但是任何炫技的创新,都不如实际功能的提高来得直击消费者心灵。作为家居空间守卫者的门窗更是如此,新豪轩门窗在解决门窗通风、透光、遮风挡雨等基本功能外,产品的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能、隔音性能方面都有显著的优势。今天,新浪家居走进新豪轩门窗的展厅现场,带领大家领略新豪轩门窗的产品品质。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新豪轩V105重型推拉门

  结构:嵌入式框包扇

  五金:德国皓涛HAUTAU五金

  最大承重:400kg

  性能:气密性能8级;水密性能5级;抗风压性能9级;隔音性能32db

  颜色:7种(氟碳金、新氟碳灰、啡色、PU柚木、红檀香、水曲柳、金丝檀木)

  五金及配件的质量,直接关系着门窗的使用寿命。新豪轩V105重型推拉门的五金来自德国皓涛HAUTAU。

  德国皓涛(HAUTAU)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德国门窗五金制造商,专门从事高端缝隙市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拥有两百多项技术专利,是世界上率先将推拉形式引入到平开窗系统的企业,该发明成功地将平开窗和推拉窗两者的优点集于一身,既保留了平开窗系统的密闭保温功能,同时通过推拉开启达到节省室内空间的优点,在超大超重推拉式平开门窗及中悬窗等领域,德国皓涛处于绝对的市场领先地位。

  德式五金+豪华长拉手,让推拉门整体观感更大气。优质五金让推拉门顺畅开启,在推拉过程中,可以在任意位置上旋执手即可实现门扇停留功能。

  本款门窗采用全新嵌入式框包扇结构,配合多道密封设计,使门窗扇与门窗框紧密贴合,加之高弹性发泡胶条的使用,增强门窗的密封性能,使得隔音性能有明显提升。

  此外,新豪轩门扇上设还有防撞球,当门窗闭合时,门扇缓冲后不会发出响声,同时可以起到保护门扇的作用。

  新豪轩的本款推拉门窗运用杠杆原理,执手向下转动时,通过与之相连的传动器,使滑轮落在下框的轨道上并带动门扇向上提起,此时门扇就处于开启状态。简而言之就是通过轻轻地转动执手,控制门扇的提升和下降,实现门扇的开启和固定,通过门窗扇下方的滑轮在下部门窗框的导轨上自由滑动。

  门的上方加装防摆轮配件与静音滑轮,人性化设计减少门扇晃动。轨道底部设有防震胶条,杜绝推拉门在运行过程中的异响和震动,使推拉效果更平稳、静音,安全实用,推拉更顺畅。5+27A+5中空钢化玻璃,隔音效果更好,关上一扇门,享受宁静舒适的生活。

  采用自主研发的双蘑菇头大锁点、锁座与及多点钩锁的配置,可提供多重的锁点保护,提高防盗性能,在无形中为整个家庭的居住安全织起一张坚固的防护网。

  体验总结:

  当前社会,门窗的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同时由于门窗设计与选材方面的差异化,出现意外的几率也越来越大。新豪轩门窗一直以轻奢、时尚的设计深受消费者青睐。这款门窗产品时尚简约,无论是工艺还是功能,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所有细节都尽力做到尽善尽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