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举 诚意之作 | 轩尼斯门窗维也纳Ⅱ推拉门测评

icon 2020-12-08 11:43:56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轩尼斯门窗携带着“Handle Ring”基因的推拉门上市。近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轩尼斯测评“Handle Ring”系列之一的维也纳Ⅱ门窗。

  2020年11月,轩尼斯门窗携带着“Handle Ring”基因的推拉门上市。“Handle Ring(汉都灵)”意为握运重生,对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进行重新定义。近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轩尼斯测评“Handle Ring”系列之一的维也纳Ⅱ门窗。

外观设计

  展厅风格走轻奢路线,在颜色上做了比较适合轻奢风格的搭配,简约自然的设计兼具时尚感与艺术感,迎合现代人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维也纳Ⅱ门窗颜色融入了轩尼斯研发团队的设计想法,共有梦幻黑、幻影白、砂灰、梦幻银、丁香梨木、金丝泰柚、幻影蓝7种颜色可选用,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颜色上的个性化定制。

  70mm门扇宽度带来舒适协调的观感,大面积的玻璃使得居室通透明亮,视野更加开阔,也带来了极好的采光效果。

产品性能

  1.双点锁嘈,防盗性能优越

  防盗是门窗中非常重要的性能,维也纳Ⅱ融入了双点锁嘈设计,锁座、锁点采用加大加厚双点独立穿插式设计,4点锁连动杆使门锁得更牢固,提高门窗安全性,使用更安心。双点锁嘈作为轩尼斯自主研发的技术专利,体现了轩尼斯在产品研发投入上的匠心诚意。

  2.四道密封毛条,隔音效果更佳

  密封胶条在门窗中能够起到防水、密封、节能、防尘、防虫、隔音的重要作用。在城市繁华、居住密集的地段,良好的隔音效果越来越受青睐。维也纳Ⅱ在内层位置两侧和框侧两边分别有两条密封毛条,关闭门窗时相当于四道密封,能够起到良好的隔音作用,对水密性和气密性也大有裨益。

  3.缓冲滑轮,保证稳定性

  维也纳Ⅱ上轨道设计可选装缓冲滑轮。当用力关闭门扇时,缓冲滑轮滑到一定距离时会放慢速度缓缓滑动,不会因为太大力而发生碰撞。在满足承重标准的范围之内,根据门扇的重量选择使用轻型滑轮或超重型滑轮。上轨道为不锈钢结构加强防摆轮,结构升级更能充分保证门扇使用的稳定性。

  滑轮在门窗中是较易损耗的零件,经过测试,维也纳Ⅱ滑轮可使用10万到20万次之间。“我们门窗使用的保质期是多少年,我们的滑轮就可以使用多久,不是说我们的产品可能用三五年,滑轮就坏了。但是我相信不管哪个产品、哪个行业,都不能保证所有的产品都没有问题,它有容错率。”轩尼斯研发工程师游江介绍道。

  此外,维也纳Ⅱ还兼具了其他设计上的匠心之举。银色的豪华拉手具有优美的线条感与光泽感,推拉、关闭非常轻便,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使用体验。

  边框为嵌入式双重密封设计,能够达到高性能密封、防水功能,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门扇采用自主研发的塑胶+铝合金膨胀自紧组合注胶角码,使门扇45度拼接更牢固,强度比一般角码增加1.5倍。

  采用阻尼技术有利于抑制共振,降低噪声,阻止门扇快速关闭带来的噪音,防止门扇快速关闭对边框的强烈撞击或夹击手指。维也纳Ⅱ为选装阻尼,轩尼斯会因客户需求加配阻尼,也会从产品出发,给出合适的选择方案,给予客户放心安心舒心的感受。

  通过工程师游江的介绍和现场实地参观,能够感受到轩尼斯做产品的诚意和敬畏。维也纳Ⅱ推拉门可谓是轩尼斯的匠心之作,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艺术设计,带来美好的使用体验。“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地方都必须专注做到位,有时候门比窗复杂、有时候窗比门复杂,综合起来复杂程度都一样,我们要达到标准。”游江告诉记者。

  正如轩尼斯所言,“Handle Ring”是门窗系统里面寻求的一种平衡,这种基因不流于表面的艺术与科技,是以人为本、追求幸福生活的一场科学与艺术的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谈天说地之“天衣美缝”——聚氨酯美缝剂让瓷砖缝隙栩栩如生美缝剂测评|精致家装的秘密,原来藏在这个“缝隙”里!爆款评测:五大地板品牌实木地板对比德高背胶+瓷砖胶测评 | 10年质保承诺,德高的信心来自哪里?爆款评测:五大卫浴品牌整体淋浴房对比测评|久盛地板FY'R范系列英法粉——古城堡里的少女梦测评|大卫地板实木系列- 番龙眼 青山远黛中的东方美人评测 | 如何用一盏硬核智能台灯,打造舒适满分学习环境?评测丨玛格简奢系列,用质感探索都市生活哲学评测丨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空间灵活多变让下厨更有趣评测|领尚轻奢系列衣帽间,用设计、收纳、智能装点生活评测丨AI家居曼哈顿系列橱柜,让时尚与温情点亮你的厨房荣耀绽放,满誉而归 丨 百年门地惊艳2020世界木地板大会奢宝丽墙布的形象代言人是谁?演员李菲儿闪亮登场得物App携手全球潮牌新品,共同开启时尚新潮流得物App备受潮牌青睐,成新国货品牌新品首发地2020广州设计周精彩落幕,住小帮首秀登场,展现家装设计价值新生态广州设计周启幕大会暨N3年度大会 | 设计、艺术与科技的视听盛宴摘得2020红棉中国设计至尊奖|TONA卫浴用纯德系设计点亮设计周博鳌论坛专访: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企业要提升效率 为市场注入持续供给”「艺鉴·未来」跨界交流现场聚焦生活美学与文化艺术赋能佛山照明拟收购湖南科达100%股权、拟回购A、B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