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 国潮新品惊艳亮相 樱花涧裳套系评测

icon 2022-11-22 15:06:39
icon 0

摘要:SAKURA樱花于近日推出了涧裳套系厨卫新品,套系中包含油烟机、灶具、热水器三款产品,在产品中植入带来便利体验的智慧黑科技,结合新潮国风主题,为消费者带来操作简便、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以江为场景,以月为主体,描绘了一幅幽美的春江月夜图。如今,SAKURA樱花将“春江花月夜”融入厨卫产品,给家居生活带来独特的视觉感受。

  SAKURA樱花于近日推出了涧裳套系厨卫新品,套系中包含油烟机、灶具、热水器三款产品,在产品中植入带来便利体验的智慧黑科技,结合新潮国风主题,为消费者带来操作简便、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新浪家居对樱花涧裳套系的三款产品进行评测,感受樱花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油烟机篇:震撼来袭,大风量带来大吸力

  在中餐的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浓烟不仅呛人,长期吸入也会对人的呼吸道和肺部健康造成伤害,烟机的存在不仅能有效去除烟油,还原一个清爽无烟的厨房空间,同时也能保护人体免受烟雾的侵扰。

  樱花涧裳系列烟机SCR-J609Y不仅能快速清除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在外观设计上也颇有新意,外部面板采用了“春江花月夜”国风主题岩板,在机身面板上绘有中国传统的云纹图饰,从而给厨卫空间带来一抹亮色。

  在评测过程中,我们发现樱花涧裳系列烟机SCR-J609Y在操控上也进行了升级,除了触控操作外,还加入了独特的手势操控功能,从左到右轻轻挥一下手,就能启动烟机,再挥手则可以调节风力,如果要关闭烟机,从右到左挥动一次手势,烟机就会自动关闭。在现场我们体会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震撼。

  作为一台烟机,还是要关注在除油烟方面的表现,樱花涧裳系列烟机SCR-J609Y烟机达到了24m³/min的爆炒风量,最大1000Pa静压,能够快速吸除烹饪美食过程中产生的油烟。烟机内部采用了塑封直流变频电机,高效除烟的同时也更加节能环保。

  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油污和酱汁难免会溅洒在烟机的面板上,过去想要清除这些污垢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樱花涧裳系列烟机SCR-J609Y采用星云灰真岩石面板,具有优秀的抗污性能,评测中我们在面板上涂抹上一些番茄酱,只需轻轻擦拭就能将番茄酱擦拭干净,不留一丝痕迹,为日后的清洁维护带来便利。

  樱花涧裳系列烟机SCR-J609Y在性能方面拥有大风量,能够瞬吸爆炒产生的油烟,功能方面,加入的挥手操控功能可以在烹饪的过程中,为烟机的操控带来便捷的操作,岩板材质抗污性能优秀,方便日后的清洁。

  燃气灶篇:大火力精准操控,安全性能强

  在烹饪美食的过程中,燃气灶是少不了的厨房器具,煎、炸、炒、炖、煮都离不开灶具大火力的支持,同时确保用火安全也成为燃气灶的又一核心需求。此次评测的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灶JZY/T-S809Y不仅有强劲的火力输出,同时内置了熄火保护装置,如果遇到意外熄火的情况,燃气灶会自动切断供气,确保厨房用火安全,让美食制作更安心。

  在外观方面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灶JZY/T-S809Y采用了星云灰岩石面板,凸显其高端质感,黑色旋钮下方绘有海浪纹图案,沿袭涧裳系列国潮风主题,在烹饪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同时岩石面板具有防渗易清洁、防火耐高温、坚固耐刮磨的优点,燃气灶兼容多种开孔尺寸,无论是以旧换新还是新房安装,都为灶具的安装提供极大的便利。

  在如何增强火力的核心技术上,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灶JZY/T-S809Y采用主火对称双喷引射结构,拥有更强的引射能力,火焰燃烧更加充分,带来更强劲的火力,配合高压脉冲智能点火系统,实现0秒点火,加热更快。

  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灶JZY/T-S809Y主火对称双喷引射结构、全铜燃烧器等黑科技,为美食的烹饪提供强劲的火力,同时内置了熄火保护装置则能为厨房的用火安全保驾护航,为我们的厨房提供安全的烹饪环境。

  热水器篇:四季恒温,这个冬天不在寒冷

  进入11月,天气逐渐转冷,在室外感受天气的严寒后,回家后洗个热水澡,那种身心都被温暖的舒适感,相信是不少人都深有体会,而一台可以保持四季恒温的热水器,如今已经成为诸多用户的最爱。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6E909YA,其“海上升明月”的设计不仅升华了国风主题,特色的零冷水模式,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不再等待。

  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6E909YA的外观亦采用了“海上升明月”国风主题岩板,机身右上角印有唐代诗人张九龄的诗句“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历史底蕴。

  涧裳系列除了外观上融入国潮画面元素外,另一个特色就是配备了特色的零冷水模式,实现澎湃热浴即开即享,冬季洗浴再也无需在寒冷中瑟瑟等待热水啦。三阀四段密闭强化燃烧技术,不同季节自动匹配最合适火力,夏季不烫,冬季不冷,四季皆宜。

  此外,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6E909YA也运用了诸多先进技术,其所采用的直流变频电机,有效控制燃气供给量,燃烧更加稳定、拥有更高的热效率,还采用了专利恒温仓,动态循环中和调温,启停间热度不减。

  樱花涧裳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6E909YA采用先进的技术实现四季恒温,为消费者带来温暖如春的用水体验,而 “海上升明月”国风主题岩板,则让科技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不仅让用户体验到优质的厨卫产品,同时让中国文化破圈而出。

  SAKURA樱花通过让消费者享受到精致、便捷的现代厨卫体验。此外,SAKURA樱花独有的“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衣柜永久免费安全保养”的三永久服务,通过优质的售后服务,实现“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经营宗旨,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