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王家具:零投诉源于对细节的关注

icon 2013-01-30 10:26:55
icon 0

摘要: 成立23年,几乎“零投诉”。在乱象横生、投诉不断的家居行业,卧王家具的这组数字堪称“奇迹”,而实现这一奇迹的秘诀,就是源于卧王家具对细节的关注。

 

卧王家具:零投诉源于对细节的关注
卧王家具:零投诉源于对细节的关注

  成立23年,几乎“零投诉”。在乱象横生、投诉不断的家居行业,卧王家具的这组数字堪称“奇迹”,而实现这一奇迹的秘诀,就是源于卧王家具对细节的关注。

  在北四环居然之家的卧王家具专卖店中,记者看到每个导购都有一个画图本,每个画图本上都画着客户所需家具的简笔图,对于尺寸、功能要求都有着详细的标注。据了解,为客户的要求画简图,是卧王家具要求导购必须达到的技能之一。“因为我们卧王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了精确记录客户的定制要求,我们公司要求所有导购都必须会画简图,以便详细传达客户所需的没一个细节。”北四环居然之家的卧王家具专卖店的店长王红凤告诉记者,这只是卧王专注于细节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卧王家具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营销服务上,都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比如,在售后服务上,在上门送货时,只要和客户约好了时间,卧王家具就绝对不会拖延。而面对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卧王也是始终坚持24小时内回复,72小时内必须解决。正是源于对每一细节的认真对待,让卧王创下了几乎零投诉的奇迹,也赢得消费者口碑。

  在当前家具消费中,消费者在考虑家具价格外,家具的环保功能也已成为消费者热衷的话题。在国家的甲醛含量要求中,板式家具为1.5mg/L,而卧 王家具则仅仅为0.3mg/L,低于国家标准的5倍,这样的含量标准已经完全达到了家庭的环保要求。这正是体现了卧王家具质量的基本原则。

  好产品要有好质量,好质量的产品才能为企业带来良好的口碑宣传效果。卧王家具25年如一日的为消费者带来质量保证的家居产品,在消费者中积累了大量的信 誉。正是这些信誉使得卧王家具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而消费者之间口碑的传播,则促使了卧王家具更加的发展壮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品质是一个企业的保障,也是消费者关注一个品牌的最根本可靠的因素。卧王家具诞生20多年来,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在企业的头等要务上,在多年的销售过程中,也用品质说话,用卧王家具的一名普通销售人员的话讲,即便在遇到一些问题时,品质也是最好的辩解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