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慕思0769俄罗斯风情床架 智能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icon 2013-05-08 09:45:05
icon 0

摘要:拥有一个品质高的睡眠,我们需要一张好的床垫,需透气散热能力好,软硬适中承托力佳,能保护脊柱的天然弯曲,适合人体体形和重力分布,使身体各部分都得到均匀而贴身的承托和支持,保护脊柱整体正位和颈、胸、腰段的天然弧度;这些都少不了一个软硬适中、整体...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拥有一个品质高的睡眠,我们需要一张好的床垫,需透气散热能力好,软硬适中承托力佳,能保护脊柱的天然弯曲,适合人体体形和重力分布,使身体各部分都得到均匀而贴身的承托和支持,保护脊柱整体正位和颈、胸、腰段的天然弧度;这些都少不了一个软硬适中、整体支撑力佳并符合人体结构重量分布的排骨架,使人的脊椎处于零压力的状态下睡眠;当然,我们也需要好的床架来支撑整张床,它的美观以及良好的支撑性、透气性是关键。慕思0769--QB029完美的完成了我们所需。 (新浪家居/张幸)

【评测】慕思0769俄罗斯风情床架 智能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慕思•0769专卖店整体外观

 慕思•0769专卖店

  评测产品:慕思•0769 QB-029套床

  产品规格:180cm×200cm(尺寸可选)

  评测时间:2013年4月15日

  评测地点: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工业区恒锋国际家具馆一楼慕思•0769专卖店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

  突破传统、拥有极强视觉冲击的QB-29套床,是设计师莫里斯给自己女儿设计的婚床,又称俄罗斯风情或者爱的城堡,不规则的俄罗斯几何图形组合,融入俄罗斯风情,一块一块的几何图形方正大气又不失温馨,卧室层次感更为分明、饱满,好比年轻的恋人们一砖一瓦积累的爱情历程。床垫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细节的设计让身体与床垫表面之间的空气,有效散发流通,能使床垫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支撑,保护脊椎的健康。运用智能化的高科技,让人在放松的环境下轻松进入睡眠。比较适合于讲究生活品质、高品位、讲情调的贵族家庭及高端生活人群。

  注:慕思套床需根据消费者实际身体状况选择不同的床垫、排骨架、床品、枕头等搭配,实际售价根据消费者不同选择各有区别。本测评以慕思独立筒床垫、蝴蝶排骨架等为例。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总结

  第二页:慕思•0769 QB-029套床评测之外观印象

  第三页:慕思•0769 QB-029套床评测之床品搭配

  第四页:慕思•0769 QB-029套床评测之床垫评测

  第五页:慕思•0769 QB-029套床评测之排骨架评测

  第六页:慕思•0769 QB-029套床评测之智能化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