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抑菌铜Cu+推广联盟工作会议在上海成功举办

icon 2013-05-21 16:53:38
icon 0

摘要:近日,由国际铜业协会主办的“2013抑菌铜Cu+推广联盟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范围内30多家知名企业,涵盖了家用电器、五金门锁、医疗器械、铜材料生产等行业。

  近日,由国际铜业协会主办的“2013抑菌铜Cu+推广联盟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范围内30多家知名企业,涵盖了家用电器、五金门锁、医疗器械、铜材料生产等行业。会议围绕“积极推动抑菌铜Cu+材料在各行业的使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优质生活”的主题展开了积极讨论。会上,国际铜业协会全球技术副总裁郑永新首次提出了“乐享生活”的理念,希望通过抑菌铜Cu+的产品来来保障大众的健康安全,同时提升大众的生活品质。

2013抑菌铜Cu+推广联盟工作会议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3抑菌铜Cu+推广联盟工作会议在上海成功举办

 

  “抑菌铜Cu+” 是目前唯一获得美国环保署(EPA)抑菌性注册的固体材料,具有强大的抑菌性能,可以应用于各种人体接触表面,以对抗致病细菌,降低感染性细菌传播的风险。测试表明,“抑菌铜Cu+”作为天然的抑菌材料,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相比与其他的化学抑菌方式,抑菌铜更为高效,同时对人和环境不会产生伤害。

  目前抑菌铜材料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得到了广泛使用,我们可以在医院,公共交通,学校,餐馆,家庭等处看到抑菌铜的各类产品。然而抑菌铜Cu+在我国尚未普及,仍处于认知阶段。因此,有会议代表呼吁,相关部门应鼓励生产企业,在接触性表面材料选择上,更多选用具有“天然安全抑菌”性能的抑菌铜Cu+材料,以保障大众的健康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