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行业千人峰会 助力十大品牌加速升级

icon 2013-06-03 13:57:59
icon 0

  慧聪家居采暖网2013年6月27日,“美丽中国”绿色供暖引领行业未来——2013首届中国供暖行业千人峰会,将在拉斐特城堡酒店盛大开幕。暖通泰斗吴元炜、吴德绳、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等多位行业大佬将出席活动,并作精彩主持和演讲。首届供暖行业千人峰会的举办,将为同期举办的慧聪网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增色不少。“这样的峰会不容错过,”主办方介绍,“在此次峰会上,与会嘉宾们将畅想供暖新视野。”

  打造顶级多功能行业峰会

  “商业世界的利益就在于能在世界各地发现财富。”各地的供暖行业企业即将汇聚拉斐特城堡,就在于到此能够谋求显而易见的直接效益,还有看不见的潜在效益。

  据主办方透露,首届中国供暖行业千人峰会是慧聪网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前擂。借助峰会这个平台,各供暖企业可以在众多专家、买家、工程师当中尽情展示创意新颖、技术先进的产品,并实现企业与重要目标客户群的双向沟通。近日,从慧聪网供暖十大活动组委会处获悉,爱康集团成功成为首届供暖行业千人峰会独家冠名企业。首届供暖行业峰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而爱康集团处于供暖行业领头羊地位,更与慧聪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踏实前行的文化内涵相契合,两强联合,更是为峰会锦上添花。

供暖行业千人峰会 助力十大品牌加速升级
爱爱康集团成功成为首届供暖行业千人峰会独家冠名企业

  此外,峰会打造的高端思想平台,也吸引了中小供暖企业来“取经”。暖通泰斗吴元炜、吴德绳等将亲临峰会现场并做嘉宾主持,发改委、住建部相关领导也将作精彩演讲,并连同出席巅峰论坛,探讨“美丽中国”绿色供暖的未来。此外,品酒会上,各政府领导、业界专家、工程设计师、行业领袖、企业高管及众多媒体,还将展开规模近1000人的供暖发展经验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中国供暖行业千人峰会还是一个风起云涌、群雄逐鹿的斗场。谋求品牌升级的中小供暖企业纷至沓来,其壮志雄心就是“欲与同行试比高”。据了解,峰会同期,慧聪网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将揭晓,脱颖而出的供暖行业最具影响力与最具潜力品牌,将在万众瞩目中登上行业最高领奖台。

  此外,全媒体点对点、点对面的立体播报,也使得峰会盛况可期。据悉,峰会当天,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区域主流媒体将新闻呈现,并由慧聪网全程直播盛况。“这必将是一个盛大的顶级多功能峰会”,活动主办方信心十足。

  首届供暖行业峰会助力品牌“加速度”升级

  已经连续举办过四届中国供暖行业十大评选的慧聪家居采暖网称,这次峰会之所以命名为“首届”,在于它是一次量的积累、质的蜕变。慧聪家居采暖网的年度供暖盛会从2009到2012,从“法罗力杯”、“海林杯”、“艾嘉杯”到“爱家杯”,几经变革。其顺应时代变迁,遵从产业走势,每次蜕变都是挑战,也是飞跃,更是升华。

  为什么这次峰会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慧聪家居采暖网表示,除去其本身所有的高度之外,峰会在时间选择上恰到好处。2013年,是中国政治和经济的变革之年,两会的召开以及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的组建,势必会给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而另一面,我们看到供暖行业也正面临这全新的挑战。从内部看,劳动力成本上升、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房地产调控收紧、银行信贷紧缩,国内市场需求放缓。从外部看,欧美债务危机致使国际市场需求疲软,出口形势更加严峻。在内外交困的形势下,企业需要寻求新的突破口。

  “如何发展”成了中小供暖企业一个不可回避、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供暖企业迫切需要一个高端、有效的平台去扭转市场上的不利局面。而此次十大品牌评选与高峰论坛,被视为供暖行业发展的“及时雨”,被寄予了厚望。

  “品牌”就是知名度,是一种无形资产,有了知名度就具有凝聚力与扩散力,就成为发展的动力。而“品牌建设”就是指品牌母体对品牌进行的设计、宣传、维护的行为和努力。

  追随活跃的供暖知名品牌的发展足迹可以发现,大多都经历了一段品牌建设的插曲。威能、万和、爱康、万家乐、大通、新飞……无一例外。2013年,慧聪家居采暖网将携手新乡市新飞散热器有限公司,打造“影响力”的全新“十大”评选,两强联手必将共同推进传播“十大”的理念、精神和文化,促进行业发展。相信有了新飞散热器的新鲜加入,更会成为行业内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如今,伺机借力腾飞的二三线品牌和尚未出名的供暖品牌可以庆幸:慧聪网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主办方将结合目前供暖行业的情况,倾力打造供暖品牌企业。同时,借助首届供暖行业千人峰会,以最有利的平台塑造品牌,升级品牌,强化品牌。

供暖行业千人峰会 助力十大品牌加速升级
新飞与慧聪供暖十大达成战略合作

  据长期关注供暖行业品牌建设的慧聪家居采暖网称,目前,国内供暖企业的品牌塑造还十分缓慢。但是,可以像“超女快男”一样,策划打造明星品牌。该网负责人用“品牌进化论”告诉记者,品牌遵循生物竞争规律,会进化也会死亡。只有实现主动进化的品牌物种,才能避免淘汰。这个国内最专业也是最好的B2B电子商务平台想法是,借助供暖行业峰会及十大品牌评选,成为国内最大的“品牌进化推手”。

  这一步也许很遥远,但不是没有可能。特别是随着供暖行业峰会及十大品牌评选步入倒计时,触手可及。

  十大评选投票倒计时谁主沉浮大悬念

  由慧聪家居采暖网主办的主题为“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的第五届2013年度慧聪网供热供暖行业十大评选活动,2013年5月31日下午17时两轮投票阶段将落下帷幕。包括四大产品线的11个奖项30强晋级名单随即产生。随后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回首投票评选的日日夜夜,我们十分感谢各方对此次评选所倾注的满腔热情以及对我们的关注,在初选阶段共有近1000个候选企业/个人经过审核并进入到投票,广大网友对此次评选的大力支持也令我们十分感动,网友们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的十大。而“十大评选”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秉承了“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的主题思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的对参选企业的投票信息进行审核。

  投票提醒:

  笔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第二轮晋级规则如下:在经历了第一轮投票后,整个页面全部归零,进入第二轮投票。本阶段通过手机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网银投票等三种方式将评出主奖项类30强,此轮晋级将于5月31日17:00结束。十大组委会也在近日发布特别公告:为保证十大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原则,一旦发现参评企业、人物有刷票行为,组委会将立即进行查处甚至取消其参赛资格。

  投票具体操作方法为:

  A:手机短信投票:编辑“××+企业代码”发送至106695833参与投票,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可,短信发送成功后,您会收到确认短信。参加投票活动的手机用户将按照1.00元/条进行收费(每条短信只能投选一个品牌或者企业人物);一个手机号码短信投票上限为200条;所有通过手机短信参与投票的个人记录将在“手机投票记录库”留存。短信投票系数3,既投票一次,票数增加3票;

  B:网络投票:慧聪家居采暖网提供投票界面,界面包括评选企业及商家等内容,并提供开放的投票平台,一个IP地址每小时只能投票1次。所有在网络上参与投票的个人记录将在“网络投票记录库”留存。

  C:网银投票:填写信息,网银投票——银行选取确定支付投票——银行支付银行卡,信息填写支付——网银支付,投票成功。网银投票系数3,既投票一次,票数增加3票。

  D:论坛会员投票:会员票仅面向MMT付费会员,同一会员账号每一小时仅能投一次,3票/1次;

  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的供暖企业品牌升级赛,究竟谁主沉浮?这将是慧聪网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最大的悬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