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洗涤灵感恩父亲节 “献给父母的爱”主题活动开展

icon 2013-06-17 15:37:36
icon 0

摘要:近日,笔者走访卖场发现,针对父亲节的促销已经铺天盖地。除了传统的打折促销,一些颇有创意的促销形式更是赚足了公众的眼球。

  近日,笔者走访卖场发现,针对父亲节的促销已经铺天盖地。除了传统的打折促销,一些颇有创意的促销形式更是赚足了公众的眼球。

  作为中国餐具洗涤剂创始品牌——金鱼洗涤灵,专柜前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到访咨询,购买者更是络绎不绝。据悉,今年是金鱼洗涤灵问世30周年之际,为感恩消费者多年的支持和信赖,“金鱼”品牌特于今年6月—8月期间开展“我爱妈妈,我帮妈妈洗洗碗”大型公益活动,不仅在网络上征集 “金鱼爱心小天使”,更精心打造了30周年纪念版洗涤灵新品,为更多家庭和孩子带来全新的呵护。

  为庆祝此次父亲节,“金鱼”品牌还将于6月16日特别开展“献给父母的爱”主题活动,倡导孩子热爱家庭,感恩父爱,表达对父母的爱。

金鱼洗涤灵感恩父亲节 “献给父母的爱”主题活动开展
金鱼洗涤灵感恩父亲节 “献给父母的爱”主题活动将开展

  30年经典 品质铸就辉煌

  “金鱼洗涤灵”诞生于1983年,从“金鱼洗涤灵”诞生之日起,就预示着人们结束了用热水、碱面洗碗的时代,更引发了一场餐具洗涤革命,并逐渐将用洗涤灵洗碗发展成百姓的生活习惯。黄色瓶身、绿色瓶盖,金鱼洗涤灵以这样的品牌形象深深的扎根于公众的心中。

  在金鱼洗涤灵30年的辉煌历程中,金鱼始终专注于科技创新和品质提升,牢牢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成熟应对市场变化。此次隆重推出的“金鱼洗涤灵30周年纪念装”新品,在传承“经典配方”优势的同时,更对配方进行了升级,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崇尚环保、有益健康、安全方便的追求。纪念版新品配方中含有无磷、天然等活性成分,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属无毒无公害的绿色产品。可有效去除餐具及瓜果蔬菜表面的各种污垢,使餐具光洁亮丽、果蔬保持鲜美风味。

  除经典的“黄色瓶身、绿色盖子”的500ml金鱼洗涤灵外,金鱼家族还有领洁净、洁厕灵、洗衣液等主导产品,同时还陆续推出新产品,如天然生姜洗涤灵、果蔬一洗净、柔顺剂、妇女内裤清洗液、油烟机清洁剂、抗菌洗手液等等。

  目前,“金鱼”品牌产品已由单一的洗涤灵发展成为多元化产品群,拥有家用厨房洗涤类、卫生间洗涤类、居室洗涤类、衣物洗涤类等50多个品种专用洗涤系列产品,涵盖了日常清洁洗涤的各个方面,经典形象深入人心。

  感恩父亲节 温情动京城

  可以说,正是因为金鱼洗涤灵的健康相伴,才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正是因为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和信赖,才促成了金鱼洗涤灵今日的辉煌和成就!

  为了向消费者表达感激之情,“金鱼”借助父亲节的契机为大家送上丰厚大礼。2013年6月16日,只要您到达活动现场——安慧里社区葫芦岛广场,就能现场感受到金鱼 “献给父母的爱”大型主题活动的热烈气氛。据悉,现场将有“快乐厨师”、“少年拉丁舞”、“川剧变脸”等多项文艺演出,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金鱼”精心的节目安排,定会让大家感受到温馨、浓烈的节日气氛!

  此外,“金鱼爱心小天使”也在火热征集中,今年6月至8月活动期间,只要将孩子为妈妈洗碗的视频、图片、绘画、文字等作品上传至“我爱妈妈,我帮妈妈洗洗碗“活动网站即可参与活动,届时,通过网友转播和名人评审共同选出优秀作品,参与者将有机会收获超值金鱼大礼包、时尚IPAD和香港迪士尼欢乐亲子游等大奖。

  今年6月至8月期间,金鱼洗涤灵在北京物美、美廉美、京客隆、乐天玛特、超市发、华堂等46家大型超市开展的大型线下促销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活动周末期间,只要在指定超市购满15元“金鱼”品牌产品,即可赢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率100%。奖品多种多样,非常实用!

  相信此次金鱼洗涤灵的主题活动必定再掀高潮,为更多家庭传递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