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促销 百年天天2013全国优质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

icon 2013-08-13 16:30:46
icon 0

摘要:8月6日,全友家居旗下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特邀了各区域数十名优质经销商及公司销售精英云集上海,举行了一场以“剑指2013,赢在促销”为主题的封闭式培训。

赢在促销 百年天天2013全国优质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
培训学员全家福

赢在促销 百年天天2013全国优质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
获奖学员登台领奖

  为了进一步丰富经销商的营销知识和实战技巧,利用促销活动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单店销售力。8月6日,全友家居旗下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特邀了各区域数十名优质经销商及公司销售精英云集上海,举行了一场以“剑指2013,赢在促销”为主题的封闭式培训。

  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高笑天在培训前的动员会上说:“我们从六月份就开始筹划这次培训会,从前期授课讲师和课程内容的选择,到后期的执行、效果评估,各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的策划,有些环节甚至经过多次修正。目的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我们经销商门店管理水平和终端门店营销能力,同时提升整个公司与经销商上中下游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市场操作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市场,服务消费者。2013年是百年天天品牌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前期经销商与百年天天取得共同进步的基础上,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双赢!”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中,上海某知名培训机构依托对家居建材行业等上百家企业耗资上亿的一线商战实战操作手法,结合木门市场的特点及现阶段家居建材市场的竞争格局,设计全新课程体系,围绕目前市场上主要的促销手段及方式方法,结合理论和实战案例分析讲解了促销活动如何开展,如何设计方案,如何执行等,给百年天天的经销商们带来了一场营销盛宴。整个培训中,学员们争相回答培训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踊跃参与讨论,在思想碰撞中擦出智慧火花。

  经过此次学习,百年天天的经销商们表示无论在促销技巧上,甚至在经营观念上都有了革命性的认识,很多经销商都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受益良多,极大地增强了操作市场的信心,建议公司经常性地举办同类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