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特地星海岸与巴厘岛双人游

icon 2013-09-04 10:37:46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特地陶瓷启动“砖筑中国梦”的全民订货会,其中“星海岸”玻化砖特别的促销政策吸引了上万业主的目光。

  2013年4月20日,特地陶瓷启动“砖筑中国梦”的全民订货会,其中“星海岸”玻化砖特别的促销政策吸引了上万业主的目光。

  据当时的促销资料显示,凡在活动期间,“星海岸”消费金额每满5000元就可获得抽奖劵一张,多买多抽,有机会赢取浪漫巴厘岛6日双人游。

  时间过去2个月,预计不少人都对这件事情渐渐淡忘时,6月17日下午,特地陶瓷总部会议室举行了星海岸的抽奖仪式,最终产生了10名一等奖,即浪漫巴厘岛六日游。报道显示,抽奖现场共有新浪、搜狐、凤凰以及陶城报社等30多名媒体记者的见证,保证了抽奖的充分公开公正。

2013年:特地星海岸与巴厘岛双人游
2013年:特地星海岸与巴厘岛双人游

  “这是2013年里建筑陶瓷行业里最有影响力的促销,也是最彻底的一场活动,从开始的促销,到全国活动举办,再到抽奖仪式的举行、获奖者的产生,一气呵成,诚信公开,非常过瘾。”某行业资深人士如此评价。

  事实上,特地陶瓷每年至少都会有2场这样的重量级活动,要么是颇具吸引力的旅游大奖,要么是价值数千元的数字产品,加上高品质的瓷砖产品,每场活动都会搅动整个市场。

  以这场“砖筑中国梦”的全民订货会为例,仅星海岸的认购业主就达上千名,覆盖了最主要的20座城市,在一份网络评价中,星海岸被评为2013年最有影响力的玻化砖。

  据记者调研,在2012年的建材市场,星海岸就已经露面,大概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跻身热门产品榜,有媒体称其为“一个让人充满想像力名称,一款让人放心与喜欢的瓷砖,一种再攀高峰的建筑陶瓷科技”。

  而“砖筑中国梦”所推出的浪漫巴厘岛6日双人游活动,不过是为这款产品再烧了一把“火”,众所周知,巴厘岛最近数年都是非常热门的旅游胜地,被视为名副其实的蜜月和渡假圣地。热带海滩和人文艺术景观是其最大的卖点。

  这种旅游大奖的吸引力是相当大的。根据一等奖名单,获奖者覆盖了福建、广东、河北、黑龙江、江苏、山东、吉林、上海、湖南等九个省份。

2013年:特地星海岸与巴厘岛双人游
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THA201装修效果图

  “这足以说明特地陶瓷是非常诚信的,能够如期如数兑现六日游的大奖,在现在的企业活动中已经很难得了。”某网友在闻听获奖信息后表示。

  从根本上讲,消费者选择星海岸玻化砖并不是由巴厘岛六日游的大奖所吸引,星海岸本身所具备的优秀品质才是最核心的。作为一款长期热卖的明星瓷砖,星海岸发布促销活动,自然会引起更大泛围的关注与购买。

  据特地陶瓷提供的官方资料,星海岸系列玻化砖的创意来自世界各地最美的沙滩、海岸。通过特地陶瓷旗下亚洲最大的“I&I”研发中心多次配方、实验和改进,创造性地揉和了业界最流行、最成熟的“极细微粉技术”和最先进的“3D多层次晶钻布料技术”打造而成,具备更耐磨、更抗污、更高光泽度的性能。

  据说,灯光下,“星海岸”砖面纹理如夜晚繁星下婆娑迷离的海滩,颗颗五彩斑斓的珍贝、海星砂和远方灼灼星光交相辉映,正如朗朗夜色下曼妙的仲夏海滩,让人沉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