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红星美凯龙万人“团购惠”全攻略

icon 2013-09-11 11:26:04
icon 0

摘要:正值“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你是否也正准备装修自己的新家?快来参加红星美凯龙万人“团购惠”吧!2013年9月14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将举行万人“团购惠”活动,多重优惠,惊喜不断,邀请你来共享家装盛宴!

  七步搞定秋季家装?快来朝阳路商场!

  正值“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你是否也正准备装修自己的新家?快来参加红星美凯龙万人“团购惠”吧!2013年9月14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将举行万人“团购惠”活动,多重优惠,惊喜不断,邀请你来共享家装盛宴!

  为了能让大家在两天内玩转 “团购惠”现场,小编特意绘制了最便捷、最省钱的“两日家装采购全攻略”,七步搞定秋季家装,快跟小编来吧!

9.14红星美凯龙万人“团购惠”全攻略
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宣传图

  

  第一步:获得邀请函,以10抵1000!

  参加万人“团购惠”的第一步是先获取邀请函。邀请函的发放渠道有两种:第一种通过搜房网免费发放给网友,第二种是需要消费者到朝阳路商场一层总服务台进行领取(邀请函工本费10元)。邀请函的功能不仅限于“入场券”,还含有1000元积分(1积分等于一元钱)。邀请函的1000积分中,有100积分用于灯饰产品,100积分用于卫浴产品,200积分用于高端欧美套房产品,460积分用于大中电器,40积分可以到美食城享用美味,100积分可以带孩子去商场的儿童乐园——“奇乐儿”享受亲子乐趣,内容十分丰富!除此之外,凭借邀请函还可以抽大奖、抓现金!

  第二步:签到、抽奖、抓现金,一个都不能少!

  9月14日早上9:00-11:00,只需持邀请函到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一层大厅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想要的话可一定要赶早哦!如果没抢到礼品,也不必灰心,活动当天分别在9:00,14:00、16:00、18:00还将开展“抓现金”活动,凭借邀请函在商场内排队参与抓现金活动。“每抓”限时5秒,大把现金随便抓,能抓多少,就看你的本领啦!不妨提前偷偷在家练习下吧!

  第三步:瞄准百大品牌,直享27%优惠!

  抽奖、抓现金玩了整整一上午,下午可以集中精神的好好采购一下家具、建材啦!面对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内的数百个家具、建材品牌,该从哪家下手呢?小编带你直奔百大品牌!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100个家具、建材知名品牌联合让利,这其中包括家具品牌路易时代、金娜丽莎,建材品牌世友地板、欧派木门,灯饰品牌奥古斯特、奥特斯汀,卫浴品牌科勒、圣托玛斯……,各个都是品质优、服务强的实力品牌。活动期间,持邀请函到这些品牌处消费,且到商场统一收银台交付全款,即可在实际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27%,相当于7.3折优惠,够给力吧!

  当然,如果你有大牌情结,觉得“百大品牌“的吸引力不够,小编还可以带你去跟大牌砍价,抽大奖!

9.14红星美凯龙万人“团购惠”全攻略
上图:部分签单抽豪礼

  第四步:砍大牌、抽大奖,精彩刺激一起来!

  万人“团购惠”期间,将有芝华仕、红苹果、德尔地板等40个家具、建材一线品牌负责人亲临现场,接受“万人团“砍价。团友们将在砍价师的带领下尽情砍价,能砍到什么价位,大牌产品就卖什么价位,砍得越过瘾,价格越实惠!

  值得一提的是,在砍价环节中还将穿插抽奖,即使没有购物,也可以凭邀请函内的“无购物抽奖券”参与抽奖。奖品大到雅栖卓尔沙发、CAV迷你音响,小到德立电盘炉、盛邦小椅子,件件值得你拥有!这么刺激的游戏,一定不要错过!

  第五步:先享优惠,再拿7%补贴!

  如果你对“砍价“没兴趣,那么小编带你直奔一线大牌,直接享受大牌产品的优惠政策,并再从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领取成交款7%的补贴。

  万人“团购惠”期间,欧派、博诺尼、意风等一线大牌将分别给出自己的优惠政策,**将***,**则*** 。届时只要购买这些品牌的产品,并在商场统一收银处缴纳全款,即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享受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返还的7%现金,单笔合同最高可返10000元,享受双重优惠带来的无限惊喜!

  第六步:刮冰箱大奖,抢1元换购!

  经过上述五步,你一定准备满载而归了,但是别急着离开哦!还有更有趣的刮刮奖等着你呢!

  9月14日,只要你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买了满1000元的家具、建材产品,凭当日统一销货合同至商场收银台交付全款,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消费并实付满2000元可领取2张,以此类推,单笔合同最高领取20张,合同金额可累计。刮刮卡中共设七等奖,一等奖对开门冰箱,二等奖IPAD迷你,三等奖空气净化器,四等奖折叠自行车,五等奖电饭煲,六等奖食用油,七等纪念奖纸抽一盒。各奖项的奖品数量从5-2000不等,中奖几率十分之高,一定要试试你的手气哦!

  除此之外,只要你消费满1000元,还可以参加商场的1元超值换购活动,加1元即可购买指定产品,要多划算有多划算!

  

  第七部:拿红包,赢个好彩头!

  如果当天你的手气实在不尽如人意也不必担心,还可以来拿红包,碰个好彩头!

  9月14日,凡是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买家具、建材满100元以上的顾客,即可凭合同单、收银单到现场指定地点,领取随机红包一个。

  红包里内容多多,惊喜多多!红包共设2000个。单个红包最高奖1000元现金,即使稍小一点的里面也分别包含有50元现金或10元现金、价值10元卡布奇诺咖啡吧积分卡、价值6元美食广场积分卡……总之,每一个红包都有礼相送,能拿到多大的礼,就看你是否能做到“人品大爆发”啦!

  怎么样?看完小编的这一套“两日家装采购全攻略”后,小编相信你已经跃跃欲试,对万人“团购惠”充满期待了吧?小编在这里再次提醒,9月14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机会就在你自己手中,要去就赶早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