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非常6+1”钜惠活动 提前放“价”过十一

icon 2013-09-18 16:09:13
icon 0

  拼“跌”不如放“价”

  准备装饰宝贝房间的申城小区业主们,您还在为高昂的儿童家具而发愁吗?还在担心国庆假期购物人太多吗?松堡王国——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非常6+1”开学钜惠风暴9月席卷申城,为您解决一切后顾之忧。松堡王国联合深圳卫视举办《饭没了秀》魔力宝宝征集走进申城,为申城的宝贝提供一个健康智慧的绽放舞台,同时,松堡王国推出工厂钜献、订购有礼、组合有礼、抄底特价、买就抽、满额就送书包等系列钜惠活动,贺中秋迎国庆放长“价”,优惠提前大放送,普惠广大申城市民。精彩多多,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松堡王国“非常6+1”钜惠活动 提前放“价”过十一

  松堡梦、少年梦、中国梦

  松堡王国作为儿童松木家具最具文化特色品牌,一直贯彻落实“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企业核心文化理念,致力打造儿童健康智慧成长空间,围绕孩子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此次征集活动,由松堡王国、上海壹居携手深圳卫视《饭没了秀》栏目组、上海市东方早报联合举办,旨在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智慧的梦想舞台。征集活动于9月1日正式启动,10月7日截止,小朋友们可在上海壹居•松堡王国各专卖店免费报名,现场报名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征集活动全程免费,无偿为宝宝实现梦想;此次海选采取封闭式选拔,将通过即兴表演、清唱、朗诵、绕口令等面对面轻松交流的方式开展。本次征集海选共八场,海选场地设立在上海壹居•松堡王国各大专柜,第一场海选将于10月12日在浦东红星美凯龙盛大举行。届时,深圳卫视《饭没了秀》栏目组导演将亲临现场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

松堡王国“非常6+1”钜惠活动 提前放“价”过十一

  “非常6+1”提“钱”过十一

  作为爱心文化企业,松堡王国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每次出手都卓尔不凡,惠民万千,此次活动同样如此,不但全程赞助此次征集活动,还推出了工厂钜献、订购有礼、组合有礼、抄底特价、买就抽、满额就送书包“非常6+1”系列钜惠活动,迎国庆放长“价”,此次优惠活动将于9月30号结束,国庆优惠提前大放送,优惠政策前所未有,力度空前绝后,同时拿出最新的高品质特惠产品,保证性价比最高,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重磅回馈申城市民。

  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环保松木家具领导品牌,将继续秉持“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时刻奉行为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请命的历史使命,致力打造健康智慧成长空间,伴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请加入我们,共同为孩子铸造放飞梦想大舞台!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

  http://www.sampofurniture.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