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凯奇全球睡眠文化再升级 床垫新时尚

icon 2013-09-24 11:59:49
icon 0

摘要: 2013年8月,“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国内篇正式启动,并将于11月隆重开启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荷兰欧洲四国浪漫之旅,慕思睡眠文化再升级!

  2013年8月,“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国内篇正式启动,并将于11月隆重开启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荷兰欧洲四国浪漫之旅,慕思睡眠文化再升级!

  据悉,本届睡眠文化之旅以“与慕思去欧洲‘艳遇’吧”为主题,于8月5日正式登陆天府之国——成都,再巡回到北京、哈尔滨、上海三站,于8月24日——26日引爆全国。据悉,活动期间,慕思凯奇还特别邀请到国内当红一线男星——教主黄晓明、台湾金曲歌后蔡琴等出席发布会分别作为每站的嘉宾。而特别值得期待的是,在8月12日北京站举办的发布会上,慕思还将举行国内首部横跨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荷兰等欧洲四国的微电影《艳遇》首映式!

  文化沉淀,慕思健康睡眠渐入佳境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公司一直在为普及“健康睡眠”而努力。2009年,慕思举办首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业已成为慕思每年必办的品牌活动,本次欧洲站将是第五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开展,让更多的国人了解世界各地的睡眠文化,让他们从探索中加深对睡眠文化的理解。第一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是欧洲的德国、比利时、意大利三国,整个行程以见证为主;2010的第二届睡眠文化之旅,参与人群从消费者扩展到知名媒体、优秀经销商、幸运网友。该届文化之旅从德国到比利时,从法国到意大利,感受欧洲睡眠文化、探访供应商,同时还见证了慕思与世界品牌巨头兰博基尼在寝具领域的历史性牵手;2011的第三届,这一次的睡眠之旅把“文化”二字落在实处,在法国闻香、去枫丹白露看皇室寝宫、领略瑞士的精密制造、触摸意大利的好设计、感受丹麦的慢生活……把对睡眠的关注上升到生活方式层面;2012年,慕思床垫“欧洲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升级为“全球睡眠文化之旅”,邀请消费者,媒体、经销商前往南半球澳洲探寻睡眠文化,同时发布全球首个睡眠音乐枕及首张睡眠音乐大碟。慕思已从整合全球睡眠资源走向为全球健康睡眠事业做贡献,致力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健康睡眠品牌。

  2013年,慕思凯奇第五届睡眠文化之旅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即将起航,作为国内寝具界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睡眠健康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如何让睡眠不再困扰现代人的健康已经成为重大的社会课题,在这一背景下,慕思持续举办睡眠文化之旅,带领国内主流媒体、消费者、经销商探索全球睡眠科技,寻找睡眠好因子,凭一己之力,携手公众明星及微电影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让“健康睡眠”的呼声传播更快、更广,构筑幸福中国梦!

  有专家分析指出,慕思的快速成长,正是迎合了国人对品质生活、健康睡眠追求意识的苏醒与萌动,同时,慕思“睡眠文化”的品牌运作,也为中国本土品牌全球化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探索示范,在某种程度上,它的视野格局、创造力与品牌张力甚至已超越国际同行,是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