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岸促销大赢 特地巴厘岛旅游圆满结束

icon 2013-10-23 10:10:29
icon 0

摘要:九月初,特地陶瓷为期六天的浪漫巴厘岛游圆满结束,17名幸运顾客组成的旅游团队顺利归国。

  九月初,特地陶瓷为期六天的浪漫巴厘岛游圆满结束,17名幸运顾客组成的旅游团队顺利归国。

  据事后的走访反馈,活动的满意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在临别留言中,出现最多的包括了这样一些对白,比如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感谢特地让我们相聚,以及感谢特地、让我们相聚等。

  “这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次活动,当初参加星海岸玻化砖的促销时,当时主要是感觉这款产品很好,客厅装修非常适合,于是就买了近万元的瓷砖,没想到能够抽中巴厘岛旅游的机会。”一位参加巴厘岛浪漫游的业主讲道。

  星海岸赢得2013年大赢局面

  事实上,这次星海岸玻化砖的促销,不仅是幸运顾客们获得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旅游,而且特地陶瓷力推的这款玻化砖同样实现了大赢的局面。

星海岸促销大赢  特地巴厘岛旅游圆满结束
星海岸促销大赢 特地巴厘岛旅游圆满结束

  据一名内部人士透露,从4月中旬到5月底,一个多月的促销时间里,以星海岸为主的产品促销吸引了上千名业主参加活动,而咨询星海岸玻化砖这款产品的业主逼近万名。

  之后的6月、7月,由于是装修旺季的尾声,受2012年市场积累与4、5月份全力推广的影响,特地星海岸的销售锐气不减,在相关评价中,它依然牢据玻化砖销售排行的前列。

  4月份的促销资料显示,当时的星海岸促销是放在“砖筑中国梦”全民订货会的背景下展开的,涉及20多个省市,根据活动安排,消费者购买“星海岸”玻化砖每满5000元就可获得抽奖劵一张,多买多抽,抽中的一等奖就是巴厘岛6日游。

  根据一个家庭装修需要的瓷砖用量计算,如果订购星海岸玻化砖,每个家庭几乎都能拿到至少一张抽奖券。当时这一活动被认为“对生活聚划算的都市精英绝对不会放过的美事”。结果证明确实这样,在购买星海岸的消费者中,知识分子型的中产阶级占了绝大多数。

  而在设计师圈子中,由于消费市场对星海岸玻化砖的普遍认可,反而促动了更多设计师了解这款产品。

  圆满的品牌之旅

  在促销获得大赢之后,特地陶瓷开始了获奖者的盘点工作,6月17日,抽奖仪式举行,邀请了新浪、搜狐、凤凰以及陶城报社等30多名媒体记者现场参与,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及多名高管出席。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紧张工作,现场产生了10名巴厘岛旅游的一等奖,以及20名二等奖,获奖者几乎覆盖了所有的主要省市,包括山东、吉林、上海、福建、广东、河北、黑龙江、江苏、湖南等。“通过一次有影响力的活动,特地陶瓷再一次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为品牌显著加分。”一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

星海岸促销大赢  特地巴厘岛旅游圆满结束
星海岸促销大赢 特地巴厘岛旅游圆满结束

  这正是特地陶瓷精心筹备的品牌之旅,通过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品牌在全国走动,与消费者密切交流。当然,这只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这一次以巴厘岛旅游为主题的品牌之旅还有更丰富的内容,如果说之前的促销与互动是准备,那么后期的实地旅游,就是高潮,在参观完特地陶瓷总部展厅及生产线之后,8月28日下午,17人团队抵达巴厘岛,相继参观了海神庙、乌布传统市场、乌布王宫、金巴兰海滩、海龟岛等多处景点。

  到此,巴厘岛旅游的品牌之旅终于到达了它的高潮期,拍摄回的照片显示,幸运顾客们玩得非常高兴,达到了活动初期的目标,也即在特地,让消费者感受快乐。而这也正是星海岸玻化砖的使命,通过优秀的品质创造美好的居住环境。

  “特地陶瓷的巴厘岛旅游圆满结束,一场声势浩大、影响广泛的品牌促销活动完成了它应有的使命,企业品牌获得加分,消费者得到实惠,双赢就是这样形成的。”一位行业资深人士分析认为,这正是陶瓷品牌应该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