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年终奖”疯狂来袭

icon 2013-12-19 16:06:34
icon 0

摘要:转眼间2013年已经进入最后的尾声,无论是2013年没有实现家庭装修,还是准备2014年装修的业主朋友们要注意了。2013年12月28日,实创装饰重金为广大业主献上一场“家装年终奖”盛大活动,此次活动实创装饰郑重推出三大家装特权。

  家装“年终奖”疯狂来袭——2013实创装饰年度收官钜献

  转眼间2013年已经进入最后的尾声,无论是2013年没有实现家庭装修,还是准备2014年装修的业主朋友们要注意了。2013年12月28日,实创装饰重金为广大业主献上一场“家装年终奖”盛大活动,此次活动实创装饰郑重推出三大家装特权。12月28日来实创装饰定家装,交定即有机会抽取47英寸小米电视,您还不赶快行动!

家装“年终奖”疯狂来袭
家装“年终奖”疯狂来袭——2013实创装饰年度收官钜献

  为了给装修业主2013年最后也是最大的家装钜惠,实创装饰特于圣诞和元旦来临之际,于12月28日举办一场“家装年终奖”活动。此次活动,实创装饰不遗余力地为广大业主谋取家装实惠,独家献上47英寸小米电视,还有内嵌式消毒柜、苏宁易购卡、小米盒子、蚕丝被、工具箱等,豪礼多多,惊喜不断,交定即可参与28日的现场抽奖。

  三重家装特权  独家钜献

  实创装饰12月28日的“家装年终奖”活动,独家推出三大特权,即不涨价特权、返现特权和抽奖特权。2013蛇年最后一波家装抢定,实创承诺2014马年不涨价,保证为您马年装修保“价”护航。实创装饰28日献上返现特权,即签单额满10000元立返300元现金劵,可抵家装主材和施工费用。

  此外,12月28日来实创装饰定装修,交定签单即可参与现场幸运大抽奖环节,本次实创装饰首次设置了47英寸小米电视,小米盒子奖品,还有超智能内嵌式消毒柜、价值200元苏宁购物卡、实用蚕丝被和工具箱等家装大礼等你来拿!

  双蛋精彩豪礼  完美定制

  12月28日来实创装饰,与您一起过圣诞和元旦,多重家装豪礼,只限此刻。装修业主参与实创装饰28日的活动,可享受设计费7折的优惠,688套餐业主更可免费获得天朗卫浴五件套一套。同时,装修业主可额外享受主材和工艺免费升级项目,比如388即住加价卡乐威吊顶、福乐阁5系原装进口墙漆、天力纳米抗菌管工艺、快速接线端子、墙砖薄贴法工艺等免费升级,还有更多优惠可到店详细咨询。  

  双重设计品质  层层保障

  实创装饰采用工厂批量直购的全球采购模式,家装主材产品欧洲原装进口,为业主直接省掉约60%的装修费用。在实创装饰装修,您可以实现一站式选购,3小时即可完成所有家装主辅材料的选购。

  在实创装饰,您可以体验到线上、线下双重装修样板间,360°全方位感受整体家装的魅力。在实创装饰官网,轻动鼠标即可感受梦想样板间的三维立体效果,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来现场实创实景体验馆,您可以近距离感受不同风格不同格局的实景样板间,您可以站着看、坐着看更可以躺着看,零距离感触家装所有家装材料的品质。

  实创装饰拥有标准化的施工工艺体系,可以保证让您的家装基础施工安全更稳固。同时,实创拥有专业强大的施工队伍,保证您的家装有序无忧地进行。此外,实创还建立有8小时快速完善的售后反应机制,全国直营模式更令售后保障无忧快速。

家装“年终奖”疯狂来袭
跨年定装修 省出年终奖

  活动时间:20131228

  活动地址: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实创装饰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