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空气净化展26日在光大会展中心等你

icon 2014-05-22 10:46:26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6-28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精心组织承办以“节能、环保、安全、健康”为主题的“CAPE中国净博会”即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一楼开幕,同时,“第七届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也会同台亮相。

  当前,我国的空气净化市场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不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可空气净化设备的神奇功能,而且空气净化领域也逐渐开始以权威、专业、优质为行业标杆,从而激发出中国空气净化市场的强大潜力。在这个过程中,以规模大、权威多、产品全、管理优等为特色的“第七届中国洁净技术与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简称:CAPE中国净博会)最受关注,国际国内的权威专家齐聚展会、经销商/用户单位争相参与、科研单位和人居环境关注学者顷情加盟,共同带来一场有关空气净化的饕鬄盛宴。

  2014年5月26-28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精心组织承办以“节能、环保、安全、健康”为主题的“CAPE中国净博会”即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一楼开幕,同时,“第七届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也会同台亮相,届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宋广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戴自祝、国家空调设备质检中心空品检测室主任邓高峰、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冠迎、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监检总站主任沈浩、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高月红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钱华教授等业界知名专家和教授将带来多场精彩演讲,与本届展商、专业观众等相关技术人员共同深入探讨空气净化行业热点话题,带来中国空气净化领域更多的技术和构想。

  除了有强大的专业权威团队加盟,本次展会还获得众多中外知名品牌的争相参与,包括:美国GreenTechEnvironmental、Oransi、PureGroup、NanoSteps、3M、HOYI、Airpal、韩国LG、AIRPURE、德国Moral、Saunalux、格兰浦、akasibon、Oxyvital、Airguard、瑞士IQAir、瑞典LightAir、台湾晖曜、顺光、中国合众环境、桑乐金股份、威斯丹利、思奈环保、奥盛电器、唯科、爱飞德、摩瑞尔环境、科玛贸易、新天立光电、亚太环境、裕盛环宇、康锐环保、久益环保、亿康净环保、金豹木业、汉王、金煌硅藻泥、仁川、友洁、双诚联盟、来翔电子、普诺之星(部分参展单位,排名不分先后)等近200个品牌和1000多件尖端技术产品高调亮相。

  参展企业多、规模巨大、阵容强大、产品品质高、直接接触厂商、价格优惠、品牌云集、技术突出,这些优势将在上海空气净化展齐聚一堂,感兴趣的业内人士,您还在等什么?欢迎在本月26日前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参观、采购、代理、招商、OEM\ODM和技术交流吧!

  参观展览和参加论坛及买家配对网上预约系统22日关闭请速注册,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mfexpo.cn,也可编辑“我要参观+公司+姓名”至“13761428316”确认免排队等候及领取精美礼品或拨打免费热线400-665-8358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