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六周年邀京城百姓激情分红

icon 2014-08-12 14:25:15
icon 0

摘要:《6周年分红卡》是参与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六周年分红的秘钥,欲畅快分红,获得秘钥是第一步,成功拥有《6周年分红卡》之后即可来到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感受独特的分红之旅。8月16日-17日,消费者凭《6周年分红卡》可立享5大分红,除参与进店抓美...

  不是股东也能分红?没错,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儿就发生在红星美凯龙。8月16日-17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迎来六周年庆典,特邀京城百姓激情分红,共享成长之悦,据了解,此次分红并非简单地送红包,而是集聚了进店抓美金、直降15%再享6%价格分红、家电分红、6折产品全城分红等丰富多彩的创意分红方式,红星美凯龙将带给京城百姓一个惊喜不断的盛夏。

  《6周年分红卡》是参与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六周年分红的秘钥,欲畅快分红,获得秘钥是第一步,成功拥有《6周年分红卡》之后即可来到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感受独特的分红之旅。8月16日-17日,消费者凭《6周年分红卡》可立享5大分红,除参与进店抓美金、获赠《体验的智慧》书籍以外,还可领取6%分红凭证、家电兑换凭证及苏宁电器卡。在领取了丰富的分红利器以外,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至商场收银台付全款凭《6周年分红卡》即可在直降15%的基础上再享6%分红。

  “家电分红满额赠”是此次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全城分红的重点之一,特为想要在选购心仪的家具的同时,顺手带几件家电回去的消费者准备。活动期间,消费者凭《6周年分红卡》至本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实付金额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相对应礼品,单笔可累计,每人仅限领取一件赠品,满5000元赠送电磁炉1台 共计500个;满1万赠榨汁机1台,共计250台;满5万赠42寸液晶电视,共计100台。

  此外,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还精心准备了一些超值特惠产品,想要不漏掉此项分红,需眼疾手快,先下手为强。据透露,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各大品牌还将联合推出实价折扣,家具、建材各精选100件6折产品,想要参与选购的消费者需至商场指定地点排队,数量有限,晚了可就只有懊悔和羡慕的份了。为了纪念六周年,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还将精选了一下畅销家具建材产品作为特供品,6元单品、66元单品、666元产品、6666套餐这些极具纪念意义又带着几分幸运的产品,届时定会成为人们疯狂抢购的对象。

  作为公司股东,可能对于分红已经习以为常,但一定没有感受过红星美凯龙这种独特的分红;作为寻常百姓,也许从未享受过分红的惊喜,红星美凯龙正在创造这样一个全城分红的机遇。她,带来的不仅仅是优惠,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