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花怒放 一见钟情见面“惠”

icon 2014-10-20 16:46:19
icon 0

摘要:活动期间,只要进店就会有免费礼品相送,还有各种小游戏等你参加,各种大奖等你拿。关注鑫迪家美官方微信更能享受整单减免现金的活动。

  “双十一”即将来临,这是个让单身一族们很纠结的节日。别人两手相牵畅游于繁华街市,一度浪漫时节,而自己又要捂在家里靠一台冰冷的电脑慰藉心中的空虚。

  上个“双十一”一个人过,这个“双十一”也是一个人过,现代社会找个对象比以前找个仙女都难,那么下个“双十一”你还要一个人过吗?

  不要!现在一个人的你告别单身生活的机会来了!

  鑫迪家美木门总部特在11月份举办了一场“鑫花怒放,11.15举国欢庆”大型优惠活动。本次活动优惠幅度巨大,不容错过。

  “心花怒放大惊喜”“举国欢庆新套餐”“价不能停惊爆款”“关注微信立马减”四朵“鑫”花共同怒放,以“价”争艳,邀你欣赏。

  近些年,鑫迪家美木门 “简约、时尚、清新、浪漫”的品牌形象在木门市场广受消费者喜爱,独特的设计理念充满个性与创意,打造现代简约时尚的居家环境。采用环保、健康原材料的生态门更成为了众多装修家庭的首选。

  鑫迪家美全国门店恭候您的光临!款款木门美艳若花,静在“闺”中,等待着与单身的你一见钟情的见面“惠”。告别单身,从选择鑫迪家美开始。

“鑫”花怒放 一见钟情见面“惠”

  即使是已经找到另一半的你,这次优惠活动也定不能错过。在浪漫的季节里,送给爱人一束“物有不值”的花,不如送给她一扇美丽胜花的门,为她营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这才是物超所值的真爱。

  活动期间,只要进店就会有免费礼品相送,还有各种小游戏等你参加,各种大奖等你拿。关注鑫迪家美官方微信更能享受整单减免现金的活动。

  “鑫”花怒放,全国疯抢,快到当地鑫迪家美门店去寻找你一见钟情的真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