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商业模式 慕思全球首创可完全水洗3D床垫

icon 2014-10-22 17:53:43
icon 0

摘要:一百年前,席梦思发明了床垫,一百年以后,慕思创造了健康睡眠系统,并在全球首创了可完全水洗的3D床垫。

创新商业模式 慕思全球首创可完全水洗3D床垫
创新商业模式 慕思全球首创可完全水洗3D床垫

  “创新是创新者的通行证”。

  一百年前,席梦思发明了床垫,一百年以后,慕思创造了健康睡眠系统,并在全球首创了可完全水洗的3D床垫。

  日前,慕思总裁姚吉庆对记者表示,慕思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创新了诸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3D材质正是优质睡眠资源整合的重要成果,慕思首次将这种材料引进国内应用于寝具行业,并首创了完全可水洗的3D床垫,推动了中国寝具行业的发展。

  慕思3D材料海外供应商代表德国米勒公司总经理Rico Mucha则对记者表示,慕思使用的3D材料是米勒公司为慕思定向研制的高级环保材料,遵循慕思对于人体工程学的高标准要求,特别为慕思研制的七区原材料。

  据Rico Mucha介绍,米勒公司是业内顶级的3D材料供应商,其公司已有百年历史,以定向为客户研发定制产品为主,奔驰、宝马、保时捷、兰博基尼、奥迪等全球知名豪车品牌均是其客户,慕思与其合作也是看中其超强的研发能力。

  德国米勒公司:“慕思对材质的要求非常苛刻”

创新商业模式 慕思全球首创可完全水洗3D床垫
德国米勒公司总经理向记者介绍3D材料

  姚吉庆表示,慕思是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广泛整合了全球的优质资源,慕思3D材料是慕思德国供应商米勒公司为慕思定向研发,需要符合慕思对人体工程学的要求,从材料的环保性、高端性、功能性等方面慕思都有严格要求。

  Rico Mucha表示,3D材质在某些领域的应用已经很普遍,但米勒公司生产的3D材质与普通3D材质有很大不同。

创新商业模式 慕思全球首创可完全水洗3D床垫
德国米勒公司所生产的3D材料

  “首先,米勒有自己特定的独家供应商,我们的原料也是特殊供应的;其次,米勒有许多自己独特的产品技术,比如高温定型技术等;更为重要的是米勒是以为高端品牌定向研发产品为主,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科研能力。”Rico Mucha对记者说:“与慕思的合作也是基于米勒能够提供特殊的产品研发,慕思对材质的要求非常苛刻,要求研发的材料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七区要求,因此米勒综合人体工程学和微气候学开发产品,针对人体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七区不同的特点来开发出高质量的产品,同时采用高温定型技术, 让3D材料在通风、透气性上更胜一筹。”

  慕思、米勒跨国合作:首创全球可完全水洗3D床垫

创新商业模式 慕思全球首创可完全水洗3D床垫
慕思总裁姚吉庆接受记者采访

  3D材料究竟是什么?3D材料制作的床垫究竟有什么好处?

  米勒公司总经理Rico Mucha和慕思总裁姚吉庆向记者做了详细的解答。

  Rico Mucha告诉记者,3D材料是聚酯纤维的一种,学名叫改性聚酯功能纤维,3D的命名是基于这种材料的特性,因为这种材质是一种立体X架构的材料,肉眼就可以看到其结构特点,便于消费者理解。

  记者看到这种3D材料所有相邻的纤维均采用X架构排列,每平方厘米大约拥有40个细小纤维支撑点,一张床垫则有上百万个支撑点。 “这就是慕思3D床垫与普通床垫的不同之处”, 慕思总裁姚吉庆告诉记者:“密集的支撑点提供了足够的支撑力,而米勒定向为慕思研发的材质保障了其更好的适应人体曲线,保持睡眠过程中人体脊椎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从而促进睡眠。”

  记者还了解到,这种用3D材质制作的床垫可以完全水洗,突破了传统弹簧床垫不能水洗的弊端。

  “慕思3D床垫的诞生是新材料、新技术革命性的跨界应用。”姚吉庆表示:“早期3D材质大多应用于像奔驰、宝马、保时捷这样的豪车上,而慕思与米勒的跨国界合作促成了完全可水洗床垫的诞生。”

  据介绍,3D床垫具备传统床垫不具备的四大优势:一、物理抗菌、防螨,防静电、防辐射;二、每平方厘米40个支撑点,一张床垫有140多万个支撑点,能够与人体曲线完美贴合,提供均衡的支撑和优异的回弹性能;三、良好的抗干扰性为睡眠加分;四、优异的透水透气性打造出可完全水洗床垫,让睡眠过程中有更好的空气循环系统。

  “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打造量身定制的睡眠系统是慕思的商业模式。”慕思总裁姚吉庆强调说:“3D床垫是慕思商业模式创新的力作,慕思希望未来能整合全球更多优质的睡眠资源,开发更多跨界使用的原材料,造福消费者,让人们睡得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