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塞上到江南 探传统与当代

icon 2014-10-28 17:00:25
icon 0

摘要:“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是绝美的塞外风光;“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是温润的江南景致。中国幅员广阔,地域物候差异巨大,但随着现代交通通讯的便捷,文化差异正在逐渐消失。

 中国设计精英之旅(银川站)考察之旅即将开启

 (简一大理石瓷砖·中国设计精英之旅(银川站)考察之旅即将开启)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是绝美的塞外风光;“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是温润的江南景致。中国幅员广阔,地域物候差异巨大,但随着现代交通通讯的便捷,文化差异正在逐渐消失。银川地处西北,素有“塞上江南”之称,充满鲜活瑰丽的特色风情。东南沿海的上海,则兼具江南的古典雅致与国际化的现代时尚。两地都拥有悠久和独特的地域文化,也遭遇着传统与当代的冲撞和挑战。11月,秋意正浓,一群来自西北历史文化名城银川的设计精英,即将踏上南下的旅程,来到国际设计之都上海,考察体验最具代表性的知名设计项目,深入上海知名设计师事务所,零距离沟通设计理念与管理之道,并与上海同行共同探讨地域文化与当代设计的现状与未来。

从塞上到江南 探传统与当代

  在现代化与全球化的发展背景下,设计一方面要考虑地域、历史等文化传统,一方面又要关注当代生活方式,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需求。上海拥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江南的吴越传统文化与国际化带入的多样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具有开放而又自成一体的独特风格。融合传统与当代的优秀设计,在这里处处可见:锦江都城外滩经典酒店、衡山路十二号、新天地安达仕、璞丽等高端酒店,禅边•龙庭等餐饮会所,以及涵璧湾、田子坊、红坊创意园区、爱马仕之家等设计项目,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4年11月6日-10日,由《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中国设计精英之旅(银川站)——上海‘地域文化与当代设计’考察之旅”将在上海举行,16位银川设计界精英将应邀前来上海,考察体验由海内外知名设计团队打造的代表性空间,并与其管理方互动交流经营管理经验。同时,银川设计师团体还将走访Studio HBA 赫·室和上海风语筑展览有限公司,与其面对面沟通交流先进的设计理念,商讨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从塞上到江南 探传统与当代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银川设计精英有:宁夏大木栋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湃,通城置业集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夏梅,宁夏爱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经理、设计总监高明亮,昌禾·易尚国际总经理闫生昌,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谭宝军,宁夏昌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方成,宁夏昌禾易上国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李康运,宁夏昌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春,十方艺合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冯卫,上海创域国际家居银川分公司设计总监曲鹏,赫纳空间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杨俊杰,珈羽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郭云文,宁夏大木栋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马奥,Z&T扎。藤空间设计研究工作室设计总监杨闿华,东名工作室设计总监陈铭,宁夏昌禾易上国际设计机构李赫工作室设计总监李赫等。

从塞上到江南 探传统与当代

  2014年11月8日,即将在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举办的“2014中国‘地域文化与当代设计’论坛”上,主办方将邀请沪上哪些在设计上有突出造诣的设计精英,对话来访的银川设计师?南北两地设计师又将产生怎样的深度思考,来探求地域文化与当代设计的融合与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塞上到江南 探传统与当代

  本次中国设计精英之旅(银川站)是《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继中原郑州、山城重庆、沿海福州、西部南宁、巴蜀成都、东北沈阳和哈尔滨后,又一次基于银川当地发展现状的设计考察。《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致力于传播全球范围内先进的设计文化和技术,通过推动设计进步实现社会共同发展。而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域的专家,一直推崇并奉行品牌理念“大道至简,一以贯之”,更长期关注设计界的发展。在此,我们共同期待由《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两大势力跨界结合打造的上海“地域文化与当代设计”考察之旅,期待设计师们奉献出更好的当代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