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推荐:回家放轻松方式大全!

icon 2014-11-06 11:08:08
icon 0

摘要:生活的压力让人喘不过气,工作、加班、应酬,很多时候都不能做真实的自己,而家就是堡垒,远离世俗纷扰,尽情地放松身体,做回最真实的自己,让每一颗细胞都忘掉烦恼。

  生活的压力让人喘不过气,工作、加班、应酬,很多时候都不能做真实的自己,而家就是堡垒,远离世俗纷扰,尽情地放松身体,做回最真实的自己,让每一颗细胞都忘掉烦恼。

  一哥推荐放轻松选择一:为爱人做一顿可口的佳肴

  那些你吃过的美味的佳肴,都是家人满满的爱,他们为你付出的心意你是否全部都接收到,找个美好的时间,换个位置,让他/她也试一下等待佳肴的美好。

简一推荐:回家放轻松方式大全!
厨房:简一大理石瓷砖 雅士白

  一哥解答:做完饭后各种物质的厨房怎么解决?长期做饭的厨房瓷砖时间久了会不会渗污腐蚀?在装修前就要选耐酸碱抗污程度好的大理石瓷砖

  一哥推荐放轻松选择二:享受团圆饭

  回到家里,一家人聚在一张桌子前,吃饭同时也品尝着一种相濡以沫的幸福,享受团圆之乐,这才是真正的吃饭。

简一推荐:回家放轻松方式大全!
餐厅:简一大理石瓷砖 亚马逊绿

  一哥解答:吃完饭后,谁负责扫地拖地打扫卫生?这些都不是大问题,用大理石瓷砖,用清水拖一下,马上恢复干净。

 一哥推荐放轻松选择三:一起洗澡的天伦之乐

  和孩子一起分享沐浴是快乐,是不可多得的幸福时刻,替孩子洗身体,孩子帮忙搓背,看着孩子各种搞怪的表情,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心里满满的幸福感。

简一推荐:回家放轻松方式大全!
浴室:简一大理石瓷砖 意大利木纹

  一哥解答:怎么预防小孩子玩嗨了会不小心滑倒?瓷砖的选择上应该选用具有防滑功能的大理石瓷砖。

  一哥放轻松推荐四:照顾父母,陪父母说说话

  常回家看看,帮父母理理家里大件物品的摆放的不顺,除了硬件的收拾外,陪父母说说话,让心与心更加贴近,关心的那份心情你懂的。

简一推荐:回家放轻松方式大全!
客厅:简一大理石瓷砖 顶级莎安娜米黄

  一哥解答:大件的物品一定要放在方便不碍脚的地方,腾出更大的空间给予父母行走的空间,随着父母年纪越大,这点越必要。

 一哥放轻松推荐五:陪伴爱人,无需言语

  和爱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甜蜜的,一个眼神,举手投足之间,不需言语便可心领神会,阳光灿烂的午后或星光烂漫的夜色中,享受片刻宁静。

简一推荐:回家放轻松方式大全!
阳台:简一大理石瓷砖 木纹灰

  一哥解答:大理石瓷砖的各种纹理花色,绝对能给家一个温馨的港湾,给你一个私人定制的阳台效果。

  国民老公:买买买!就买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