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大庆新装升级迎宾客

icon 2014-11-12 11:25:12
icon 0

摘要:十一年前,国安居八卦岭总店秉持着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的信念,一路风雨兼程,兢兢业业,终以专业的定位、丰富的业态、完善的设施、先进的管理、五星的服务成为深圳建材连锁商场的领导品牌。

  十一年前,国安居八卦岭总店秉持着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的信念,一路风雨兼程,兢兢业业,终以专业的定位、丰富的业态、完善的设施、先进的管理、五星的服务成为深圳建材连锁商场的领导品牌。值此11月30日11周年庆大典及年底冲量清库来临之时,国安居将在年底收官之战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建材价格放血冲量,百万回馈爱惠鹏城,多重大奖联袂钜献,承诺保障锦上添花,一切只为感恩深圳业主11年来的关心与支持!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大庆新装升级迎宾客

  万事俱备迎宾客

  国安居全体员工为了迎接总店11周年庆的到来,不仅在现场布置、礼品奖品设置、品牌折扣上下重血本,更是斥资上百万重新装修升级外观形象及卖场的配套服务设施,一切只为了给业主们更好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所有的工程将在11月30日大庆之日到来之前,提前完工!届时,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国安居总店形象!一个具有国际品质的装修采购基地!

 国安居店庆回馈日狂受追捧

  国安居民治店11.2四周年店庆采购狂欢日刚过不久,国安居店庆组织的集采活动火爆程度,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整整一天,从早上十点左右,收银台前就开始排起长队,活动区及人流将几个收银台的通道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之间都要通过喊话才能进行沟通,而销售业绩更是创下了超出想象的结果,当日达到了685.5万元,这是一个骄傲的成绩!但即便这样,国安居深圳区营销策划总监苏总还感慨到:“我们没有想到我们分店的店庆集采活动这么受欢迎,到场的人数大大的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从这天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店内还有很多服务的细节没有做到位,接下来,我们会好好的总结问题,大力整改各项服务措施,确保每个顾客都能得到很好的服务。”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大庆新装升级迎宾客

  而对于即将到来了的八卦岭总店11周年的大庆,合正荣悦陈小姐的一番话就说出了大部分业主的心声:““早就看到广告了,我就等着这天呢,反正今天是周末我啊就踏踏实实在这慢慢逛、慢慢选了……”国安居八卦岭店的品牌总代理最多,而且是总店的11周年大庆,相信国安居一定在力度上,折扣上,奖品礼品上给出足够惊喜的力度!”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大庆新装升级迎宾客

 记者打探: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庆精彩提前看

  一进店内,各类宣传海报、展架、赠品区、促销区……浓浓的促销气氛异常热烈地感染着每个顾客,只见各品牌前到处是驻足和咨询的顾客,而对于即将到来的爆棚人流,国安居八卦岭店店总周丽军给出了这样的回答:“首先从人员配制上将加大服务人员的质量,让原先“一对五”甚至“一对十”的服务演变成“一对一”的服务,确保每位顾客都能得到照顾;区域设置上将重新规划调整赠品区、奖品区等位置,让顾客能在更加宽敞舒适的地方享受国安居提供的优惠政策;此外,根据具体情况加大了赠品的数量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顾客不但享受到满意实惠的价格,更加增强在舒适贴心的购物体验,满意而归。”对于活动的力度,国安居负责人笑称,绝对比淘宝双11还要优惠!有建材采购需求的业主不妨再等一等!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庆——准备书写建材抢购新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