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家具电商也疯哒 左右沙发天猫7小时破千万

icon 2014-11-14 14:27:40
icon 0

摘要:全球双十一狂欢,阿里巴巴天猫以571亿完美收官。剁手族们纷纷蹲点下单,比过年抢年货的架势还要猛。作为传统行业的家具今年的成绩也是让人惊叹不已,左右家私天猫店冲进住宅家具销售额第八。

  全球双十一狂欢,阿里巴巴天猫以571亿完美收官。剁手族们纷纷蹲点下单,比过年抢年货的架势还要猛。作为传统行业的家具今年的成绩也是让人惊叹不已,左右家私天猫店冲进住宅家具销售额第八。

  左右沙发战绩 7小时破千万

双十一家具电商也疯哒 左右沙发天猫7小时破千万
双十一住宅家具行业排行榜

  左右沙发在十月份已经开始为双十一做宣传准备,据了解,左右沙发天猫店零点开卖后1个半小时,成交额突破500万元,早晨7点钟左右突破1000万元。截止中午12点,其中最火爆的款式DZY2813目前的成交量接近900套,这款沙发的最终目标是成交1500套,最终成交量不得而知。

  据今天左右沙发的最终数据显示,此次双十一狂欢活动,左右沙发天猫总浏览量达40万次,总销售额3000万左右,销售额客单价7500元左右,而去年6000元余。在“住宅家具”行业中排第8名,相比去年的排名第19名整整提升了11个名次。

  早在9月份左右沙发的招商大会上,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到,左右沙发的O2O战略已经展开,自有电商平台也已上线,左右沙发的全国物流布局也已启动,将在全国设置13个物流服务站点,全国2千家专卖店也会提供送货安装服务,共同推动电商平台的发展。并提出“今年双十一目标是突破一个亿。”这次左右沙发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玩电商服务最值钱

双十一家具电商也疯哒 左右沙发天猫7小时破千万
左右沙发天猫店

  这年头网购什么最值钱?不是产品,而是服务。早些年,当“亲”还没有泛滥的时候,一句“亲”前“亲”后的,都让人不忍离开页面。“败家媳妇”最担心的就是宝贝的配送与售后问题,特别是沙发这种大件家具,如果质量不过关,物流再出点岔子,那就成为名副其实的“败家媳妇”了!

  左右沙发天猫店为了广大家庭的和睦,早早准备了1000套库存量,另外承诺五包服务:包物流、包配送、包上楼、包安装和包售后。前100名下单的朋友在15天内发货,前200名下单的朋友在28内发货。

  另外据左右沙发内部人士透露,双十一当天左右沙发电商部的帅锅靓女们早早准备好了零食填肚子,神曲清醒头脑,个个打了鸡血似的抱着“剁手族虐我千百遍,我待剁手族如初恋”的心态为广大的剁手族排忧解难,线上线下笑脸相迎,一丝也不敢怠慢。

双十一家具电商也疯哒 左右沙发天猫7小时破千万

  双十一已经结束,马云说:"双十一是全人类的",确实,有人在纽约时报的广场上看到了1号店的双十一广告,这一招也正式告知天下,双十一已走进国外市场。O2O已经势不可挡,传统家具企业近几年电商表现一年胜过一年,左右沙发天猫的决战双十一值得借鉴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