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发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

icon 2014-12-18 15:08:45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环保绿色理念倡导品牌,曲美家居在2014年圣诞来临之际,携手著名歌手、主持人、跨界设计师戴军先生、家具设计师袁媛女士,服装设计师杜娟女士发出“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发起绿色圣诞运动,呼吁大家参与人人可以践行的绿色生活方式。

曲美家居发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
曲美家居发“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

  圣诞节期间,人们需要用一棵圣诞树为节日增添欢乐的气氛。但是节日过后,这棵用砍伐树木或用塑料制品做成的圣诞树就失去价值,面临着被扔掉的处境,如果处理不当,还会环保造成伤害。

  作为国内环保绿色理念倡导品牌,曲美家居在2014年圣诞来临之际,携手著名歌手、主持人、跨界设计师戴军先生、家具设计师袁媛女士,服装设计师杜娟女士发出“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发起绿色圣诞运动,呼吁大家参与人人可以践行的绿色生活方式。

  曲美家居“绿色圣诞”活动倡导把家居生活中的日常物件,在设计创意下变成在圣诞节可以人人动手DIY的圣诞树或圣诞礼物。在圣诞节过后,这棵DIY的创意圣诞树组成部件又可以回归到生活中,既低碳环保,又有趣好玩,更重要的是能过一个充满创意的绿色圣诞节。

曲美家居发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
曲美家居发“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

  目前,由设计三人组成员戴军、袁媛、杜娟为曲美家居打造的一款绿色圣诞树已经出炉。在举办“绿色圣诞 我的圣诞我做主”的活动同时,12月1日-12月20日,曲美启动绿色圣诞创意征集活动,向大众征集绿色圣诞主题好创意好设计,大众可以通过图文形式展示绿色圣诞创意,关注曲美官方微信,递交参赛创意图文说明。12月22-23日,曲美将为入选的好设计创意颁发发起人特别定制的神秘大礼。

曲美家居发绿色圣诞创意召集令
曲美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 扫扫参与绿色创意征集活动

  作为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者,曲美家居一直践行着低碳环保的理念。此次“绿色圣诞 我的圣诞我做主”活动是曲美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又一种体现,也是曲美家居2014年“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公益行动环保精神的一种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