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购物频道率先落地西藏 抢占蓝海市场

icon 2015-01-04 10:30:31
icon 0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国内电视购物行业领先代表之一的家有购物将于2015年1月1日进驻西藏自治区,成为首个入驻西藏全区的专业家庭购物频道。家有购物在西藏的广电网络频道位序为20频道。

  近日,有消息称国内电视购物行业领先代表之一的家有购物将于2015年1月1日进驻西藏自治区,成为首个入驻西藏全区的专业家庭购物频道。家有购物在西藏的广电网络频道位序为20频道。

  据悉,成立于2008年的家有购物频道信号覆盖区域一直占据优势,而今年10月召开的“2014美兰德媒体传播通路与受众研究创新调研成果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家有购物覆盖了2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辐射超过4亿电视观众。

家有购物频道率先落地西藏 抢占蓝海市场

  与网购有所不同,电视购物的主体消费人群集中在二三线城市,这些消费者有足够的消费能力,并愿意尝试新型的购物方式,消费潜力巨大。此次家有购物进驻西藏,看中的就是西藏巨大的市场潜力。据悉,西藏此前因地理环境的限制,电视购物频道寥寥无几,可以说是一块没有被分割的大蛋糕,而家有购物作为首个入驻的专业家庭购物频道,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一个汇集世界各地精品的购物渠道,并对消费者的购物习惯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另据透露,为庆祝西藏落地,1月全月西藏地区的消费者只要在家有购物订购商品即可获赠30元礼金,同时首次在家有购物订购商品还可享受立减优惠。

  西藏因地理环境限制而成为零售行业难于挑战的领域。“现在电视购物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频道信号的覆盖是竞争中的一个方面,其后的商品和服务也是非常关键的。”家有购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提高配送时效性是家有购物在落地西藏初期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当然,我们在不断提升时效性的同时,也开展了其他特色服务,比如针对部分区域的上门退换货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