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十大金牌企划人”不只是荣誉

icon 2015-01-06 15:27:02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27日,“新经济时期的房地产趋势与泛家居行业营销高端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300多名来自国内知名机构协会、知名企业领导及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事。同时主办方国际建筑装...

  2014年12月27日,“新经济时期的房地产趋势与泛家居行业营销高端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300多名来自国内知名机构协会、知名企业领导及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事。同时主办方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联合美家网共同对2014年为国家倡导绿色家园、在整体家居营销趋势下做出重大贡献和表率作用的企业或个人进行表彰和鼓励。

  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协进陶瓷再次凭借品牌实力荣获“中国陶瓷一线品牌”殊荣;协进集团市场部经理黄金凤女士以在协进陶瓷营销实战赫赫战绩荣获“中国陶瓷十大金牌企划人”称号。此奖项是通过行业推荐、入围审查、网络投票、第三方营销实战调查、行业专家评审等层层公正、公开、公平严格的综合考评,黄金凤女士获得此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之一的协进陶瓷,以“精品承载幸福”为核心理念,在追求精品的道路上,“不完美,不止步”。

  取法于上,仅得其中;取法上上,才能至优。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协进陶瓷,与国际接轨,以高性价比产品参与市场竞争,以优质精品和竭诚服务为加盟商和消费者创造价值,致力于提升现代空间品质,营造精致幸福生活。

“中国陶瓷十大金牌企划人”不只是荣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