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大胡凯军:投资用于未来增长

icon 2015-01-13 17:03:49
icon 0

摘要: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远大医药健康”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 (512-HK)及鼎晖投资今日宣布对上海卫康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上海卫康”)进行战略投资,收购上海卫康控股股权。

  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远大医药健康”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 (512-HK)及鼎晖投资今日宣布对上海卫康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上海卫康”)进行战略投资,收购上海卫康控股股权。

  中国远大医药(隶属中国远大集团 总裁胡凯军)的子公司湖北远大天天明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眼用凝胶及眼药水的领先生产商,该公司生产的眼用凝胶及眼药水与隐形眼镜产品高度互补。远大医药健康的专业水准、营销经验及分销网络将协助上海卫康成为中国隐形眼镜及眼部护理市场的领先者。

  对与此次投资项目上海卫康创始人兼董事长刘莉莉女士 表示:“很高兴远大医药健康控股及鼎晖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融合各方在隐形眼镜及护理液业务方面的业务实力,上海卫康将会迈入新时代。我们将依旧以客户为本,并在所有产品中秉承完美的质量及安全标准。”

  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广大医患提供良好的医药服务,建立值得医生和医患充分信赖并具有一定美誉度的医药品牌,一直是远大医药健康追求的目标。在眼科五官科领域的研发团队已经积累了近20个在研究产品,以达到企业每年能有新产品上市之目标。充分利用公司的各项优势,包括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丰富的产品目录及在眼科领域30年的生产经验,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适应消费者的合理价格。

  作为隐形眼镜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上海卫康在中国隐形眼镜行业已取得良好的声誉和市场份额。这次的投资与合作将使得远大医药在大眼科领域建立领导地位。

  关于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

  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及销售医药制剂、药用中间体、特色原料药以及健康产品。核心产品包括心脑血管药物、五官科(含眼科)药品等医药制剂、人体激素药用中间体和特色原料药及牛磺酸等健康产品。心血管药物中的替罗非班及眼药品牌天天明都是远大医药健康的重点产品及品牌。他们对中国医药市场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二零一三年为远大医药健康(隶属中国远大集团)的转折点。于湖北及江苏省的新厂房搬迁已经完成,取得新版GMP认证及启动新生产技术到新生产线。由二零一四年起,新产能将逐步释放以增加利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