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芳,北京惊喜开业

icon 2015-01-21 16:10:42
icon 0

摘要:熟悉惠人的亲们,一定还记得#绝妙主妇#韩国之旅中,主妇们偶遇长腿欧巴韩志硕的浪漫之地——韩国#惠人芳#吧!如今那个让人满怀憧憬的#惠人芳# 即将在北京朝阳的现代汽车大厦开业!今天让大家未饱口福,先饱眼福!试想在惠人芳享受自然美食的同时,说不...

  熟悉惠人的亲们,一定还记得#绝妙主妇#韩国之旅中,主妇们偶遇长腿欧巴韩志硕的浪漫之地——韩国#惠人芳#吧!如今那个让人满怀憧憬的#惠人芳# 即将在北京朝阳的现代汽车大厦开业!今天让大家未饱口福,先饱眼福!试想在惠人芳享受自然美食的同时,说不定还能遭遇一场说来就来的偶遇哦!!

惠人芳,北京惊喜开业

惠人芳,北京惊喜开业

  惠人芳是一个分享天然味道,体验100%天然食材的新概念餐厅。建筑风格以最接近大自然为主题,各个角落都摆放和布置着石头、花草、树木等自然元素,身在其中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的感觉。在惠人芳里只有纯正的大自然,才能成为惠人芳的选择。惠人芳的果汁绝对是“三无”产品——无白糖、无色素、无添加,每杯果汁都能让你体验到最纯真的大自然的味道。为使人们能够均衡地摄取水果中的维生素C、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有利于成人病患者和女性),及钾、铁、磷(有利于老人和浮肿患者)等元素,惠人芳研究出了多种食谱。惠人食谱综合分为三类:100%新鲜应季水果研磨的惠人果蔬汁,以惠人原汁冷冻后制作成的惠人饮品和未使用添加剂天然食材制作、低温熟成的惠人健康美食。

惠人芳,北京惊喜开业

惠人芳,北京惊喜开业

  在钢筋水泥的大都市里,办公室里压抑忙碌一天,惠人芳将会是你休息放松的不错选择!惠人芳在北京,期待与你浪漫相遇!

惠人芳,北京惊喜开业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惠人原汁机官方新浪微博:

惠人芳,北京惊喜开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