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金球之后惨遭情变——球场得意,情场失意

icon 2015-01-23 14:42:59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1日,皇家马德里队当家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正式宣布与相恋5年的女友伊莲娜分手,而这距离他获得足球界的最高个人荣誉仅仅过去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2015年1月21日,皇家马德里队当家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正式宣布与相恋5年的女友伊莲娜分手,而这距离他获得足球界的最高个人荣誉仅仅过去了不到一周的时间。C罗在与伊莲娜进行恋爱之前,曾经被视作一名十足的情场浪子,直到他遇到了这位来自俄罗斯的超级名模之后,这位花花公子才开始有所收敛。2015年1月14日,C罗重新击败各路竞争对手,夺回了失去四年之久的金球奖,再次加冕世界足坛第一人的美誉。在C罗个人声誉达到顶峰之际,与他一直形影不离的伊莲娜竟没有出现?也许这已经给了人们一个信号,感情不合的传闻也许是真的。

C罗金球之后惨遭情变——球场得意,情场失意

  C罗作为当代足坛的天之骄子,在全世界各地拥有着数量惊人的球迷,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并不仅仅是依靠着他帅气的外表,还有他那惊人的球场实力。C罗并没有一个十分优越的出身,能够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全靠足球,正是凭借着在足球上面的天赋,C罗被老爵爷选中,带到了曼彻斯特联队,开始了他辉煌的足球生涯。07-09三个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凭借着C罗的出色发挥,曼联在英超建立起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连续三年夺得英超冠军。不仅如此,C罗还是一名魅力十足的国家队队长,近年来的葡萄牙国家队人才凋零,已经不复黄金一代的夺目表现,可是C罗却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惊险的将葡萄牙队送入14年的巴西世界杯当中。在世界杯欧洲地区的附加赛上,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率领的瑞典队狭路相逢,只有淘汰对手才有希望晋级下一轮比赛。首回合,伊布连进两球,葡萄牙队两球落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葡萄牙队将被淘汰的时候,C罗站了出来,以一个震惊天下的大四喜帮助葡萄牙成功晋级,搭上了去往巴西利亚的末班车。

C罗金球之后惨遭情变——球场得意,情场失意

  C罗作为球场独一无二的实力巨星,一言一行都备受瞩目。就像C罗的签名球衣一直炙手可热,C罗的签名照也是被粉丝拍出超高价。近期,知名在线博娱平台博天堂918.com就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派发出一批C罗的签名球衣、签名足球和世界杯纪念足球,以此来庆祝C罗成功荣获金球奖,同时也是给予玩家最贴心的回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