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野心谈梦想 2015潮邦集成灶路在前方

icon 2015-02-04 15:01:19
icon 0

摘要:集成灶是厨电产业的新型行业,其产品正以洪水般趋势被中国家庭广泛认可,市场发展潜力无限。其中潮邦集成灶因其各大优势,在行业中强势出击,激起千翻浪潮!2015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集成灶是厨电产业的新型行业,其产品正以洪水般趋势被中国家庭广泛认可,市场发展潜力无限。其中潮邦集成灶因其各大优势,在行业中强势出击,激起千翻浪潮!2015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展野心谈梦想 2015潮邦集成灶路在前方

集成灶 用潮邦

  潮邦未来城市发展战略 展野心谈梦想

  近日,潮邦公司为了贯彻落实公司2015年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全力打造行业领军企业,20家核心经销商云集海宁,召开了为期一天的战略研讨会。在会议中,潮邦以城市发展战略为核心,展野心,谈梦想,共同探讨了集成灶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如何打造潮邦集成灶销售战略城市的核心作用献计献策。

  作为会议的核心,潮邦未来城市发展战略无疑牵动人心。据了解,未来,潮邦集成灶将强力建设销售战略城市,覆盖区域囊括华北区、西北区、华中区、华南区、西南区、华东区共20个城市。这一战略的发布,充分体现了潮邦对于未来发展的充分准备的强烈企图心。

  会议中,所有到场的潮邦战略合作伙伴也展现了自己的梦想和坚定的信念,纷纷签订了合同和计划协议书,并确立了每个战略城市1000台/年以上的目标,其中三家甚至超过了2000台/年。

  此次战略城市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公司未来目标,理清了发展思路。“潮邦”将以清晰的发展战略为指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真正成为集成灶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展野心谈梦想 2015潮邦集成灶路在前方

潮邦2015战略城市研讨会

  2015路在前方 潮邦邀您财富磋商

  本次会议的完美落幕,也预示着潮邦将迎来一个崭新的2015。在新的一年里,潮邦集成灶制定了在空白区域招商、扶持加盟商、提高专卖店质量及销量、参加全国多场展会等计划,这些计划将从3月的春季招商会正式起航。

展野心谈梦想 2015潮邦集成灶路在前方

2015年山西省招商会

  此3月春季招商会由潮邦山西分公司举办,精准面对山西空白地区,活动时间为2015年3月28日,届时,潮邦山西分公司也将正式成立。另外本次会议所有参会人员食宿费用全免,山西潮邦邀您一起财富磋商。

  而我们最关注的2015潮邦最新产品也将在春节过后问世,由潮邦总公司发布,其中精心研制的最新产品有三款集成灶、一款集成水槽将惊艳亮相,具体内容,请大家拭目以待。

  一流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展野心谈梦想,2015潮邦路在前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