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最大的遗憾真的是不能亲上自己一口吗?

icon 2015-02-26 15:04:35
icon 0

摘要:天下事,想象的总比现实的景色完美很多,人的一生,无论是轰轰烈烈,还是普通平淡,多多少少都是有些遗憾的。从微观的角度对于遗憾的诠释,小编就不一一细说了,而对于宏观的人类来讲,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呢?有网友调侃道:“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亲自己...

  天下事,想象的总比现实的景色完美很多,人的一生,无论是轰轰烈烈,还是普通平淡,多多少少都是有些遗憾的。从微观的角度对于遗憾的诠释,小编就不一一细说了,而对于宏观的人类来讲,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呢?有网友调侃道:“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亲自己一口!”

人类最大的遗憾真的是不能亲上自己一口吗?

  有道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如若真的想亲上自己一口,其实也未尝不可!意乐陶陶瓷以另类的方式,能够让你感受到一股来自己的真爱。据小编了解,意乐陶陶瓷是一家来自佛山的著名陶瓷生产商家,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实现全宇宙人类的愿望呢?这源于精心雕琢的全抛釉!

人类最大的遗憾真的是不能亲上自己一口吗?

  小编看到,意乐陶全抛釉表面的釉面温润如玉,轻轻地投射出底下细腻的纹理,如此精湛的做工在业界实属上品,而最令小编惊讶的是,在灯光下透过光线的反射,在洁净的釉面上反射出了面前的物体!据导购先生介绍,意乐陶全抛釉采用先进技术与严格的煅烧温度控制,制造出顺滑平整的釉面。与传统全抛釉相比,大大地你补了水波纹的缺陷,能够产生出温润平整的镜面效果。

人类最大的遗憾真的是不能亲上自己一口吗?

  把意乐全抛釉铺于墙面或者设计成背景墙,是个不错的选择哦。细腻柔顺的背景墙与灯光相辉映,不仅能让空间拉伸扩大,其美妙的倒影能成为亮点,透亮的釉面彷如一面彩色印花的镜子,把周遭美丽的一切幻化于釉面上,其中还包括那个漂亮的你呢,在这如幻似真的“镜子”前,悄悄地亲上自己一口吧!(来源:陶瓷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