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盗门3.15口碑榜揭晓 王力等十品牌登上红榜

icon 2015-03-11 14:25:10
icon 0

摘要:近日,2015中国防盗门十大“3.15口碑榜”榜单揭晓,获此殊荣的防盗门品牌有:王力安全防盗门、索福防盗门、飞云防盗门、万嘉防盗门、日上防盗门、华爵防盗门、步阳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盼盼防盗门、能诚防盗门。

  诚搜网北京3月11日讯(王 盛)近日,2015中国防盗门十大“3.15口碑榜”榜单揭晓,获此殊荣的防盗门品牌有:王力安全防盗门、索福防盗门、飞云防盗门、万嘉防盗门、日上防盗门、华爵防盗门、步阳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盼盼防盗门、能诚防盗门。

  经过近40天的票选,根据消费者投票结果,包括王力集团在内的十家防盗门生产企业以绝对领先优势胜出,充分说明了企业在产品研发、销售、服务等方面得到了消费者信任和认可。

  此次评选,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督,诚搜网联合京华时报等北京多家主流媒体一起开展的,目的是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为消费者推荐更多更优质的防盗门品牌,提振消费者消费信心,激励企业在已有成就基础上,持续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推动中国防盗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荣登“2015年度中国防盗门十大‘3.15口碑榜’”的优秀品牌和企业如下:

  第一名:王力安全防盗门 浙江王力集团

  王力集团地处中国门都浙江永康,2002年1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变更注册,注册资金2.5亿元。王力在全国同行业继实现产品质量领先、功能第一、荣誉第一、品牌第一后,在2013年实现了中国同行业销售额第一,纳税贡献第一,上缴税收突破2.2亿多元。

  王力集团拥有总部工业园、能诚、东湖、前仓、四川等生产园区,总占地46多万平方米,拥有员工6000多人。王力集团先后荣获370多项国家专利,并获国家专利示范企业荣誉。现已获得多项国家顶级殊荣:唯一一家防盗门、防盗锁国家“双标准制定单位”、唯一一家防盗门、防盗锁 “国家双免检产品”、防盗门行业唯一一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唯一一家荣获工商司法双认定“驰名商标”、唯一一家率先应用防盗门身份证制度管理企业,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名牌产品”等。

  近年来,集团本着质量就是生命、品牌就是价值的经营理念,现有防盗门、室内门、进出口、机械制造、防盗锁、电动自行车、润滑油、咨询、物流等数十个跨国民经济产业,已发展成为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公司。产品远销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

  第二名:索福防盗门 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载体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各种防盗门、钢质入户门、钢木门、室内门等的研制与开发。

  几年的磨练和在高素质精干的管理队伍领导下,迅速扩建成花园式厂区。现代化结构的厂房和精良的生产设备,国内领先的喷涂、液压成型等流水线,完善的营销策略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点,构筑了一个高效、健全、统一的生产管理体制和售后服务立体网络,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与经销商的青睐和好评。

  现在“索福”牌产品在同行业中是享誉很高的知名品牌。现今公司已迈向国际市场,公司的系列产品畅销中东、欧美、东南亚、非洲、北美等许多国家和地区。

  第三名:飞云防盗门 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

  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生产防盗门、文件柜、保险柜等金属薄板制品的专业生产企业,是薄板行业中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钣金加工设备,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精良的钣金加工工艺,以及较强的订制加工能力。目前,公司已具备年产80万台(套)产品,6亿元产值的生产能力,“飞云进万家,满意你我他”的营销理念已深入人心。

  飞云公司经过近30年的市场运作,目前已成为国内生产防盗门、保险柜及钢制办公家具的知名企业。2004-2012年“飞云牌”保险柜荣获“中国名牌”,2005年-2010年“飞云牌”安全门荣获“中国名牌”,是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唯一获得两块“中国名牌”的企业。2007年“飞云”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第四名:万嘉防盗门 万嘉集团有限公司

  万嘉集团是一家集制造,投资、进出口贸易等的现代企业集团。公司拥有50万平方米的工厂制造区,员工逾36000多名。制造业主导产品有防盗门、防火门、钢木装甲门、室内门、防盗锁等安防产品,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众多消费者房门品牌的首选,并外销至欧美、印尼、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万嘉集团实力雄厚,科学管理,研发创新能力强,借鉴吸收美日等国家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企业管理不断创新和强化质量管理。集团几大产业的各种产品,均严格按照ISO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并率先通过中国环境认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第五名:日上防盗门 北京日上防盗门集团

  北京日上防盗门集团以生产日上防盗门、日上防火门、防火卷帘门等门类产品的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大型生产企业。多年来实现了自主研发,创新突破,生产工艺具备国内先进水。

  日上防盗门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技术设备先进,品牌知名度高。我们始终遵循诚信安全,质量第一、用户之上的原则,及时有效的确保用户满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第六名:华爵防盗门 浙江王力华爵防盗安全门有限公司

  浙江王力华爵防盗安全门是王力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系列防盗安全门,继承了王力防盗门的优点,且在门的美观上及锁具的防技开时间从原有的180分钟升级到270分钟,是目前市场上防技术性开启最好锁芯。

  多年来,华爵防盗门以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创新再创新立足市场为根本,将力学与美学原理完美结合,让产品的设计更巧妙、款式更新颖、防盗更安全、使用更方便,消费者更满意。

  集团投入巨资引进国内先进设备,先后研发出喷塑、转印、磨砂、仿铜、金属木雕(蚀刻)、皮纹、皮感等共十二大门类系列,上千个品种。华爵、金雕双品牌运作,拥有高中低产品线的全方位覆盖,一样的产品比价格,一样的价格比品质。

  第七名:步阳防盗门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安全门、钢质进户门、防火门等的大型集团公司,现已形成年产300万樘安全门、230万只轮毂的生产能力。

  步阳安全门前后被评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最具成长力民营企业100强,集团总产值超50亿,集团纳税总额超过2亿元,连续多年实现跨越发展。

  在未来五年规划中,以永康为总部中心,将在山东临沂、武汉、成都、沈阳新建四大门生产基地,形成年产500万樘到800万樘的大型企业。

  第八名:星月神防盗门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门都”永康市。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率先开创出从精密模具研发制造、中高端门锁与五金配套件制造、门业成品制造与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优势整合业务布局,拥有防盗、防火、保温、隔音等多种门类制造工艺的生产线12条,流水线70多条。

  公司先后获得“浙江名牌产品”、“浙江著名商标”、“中国最具影晌力建材晶牌”、“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全国保障性建设用材优质供应商”等殊荣。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稳居同行业前列。

  第九名:盼盼防盗门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以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股份制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不断加大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创新力度。现已研发100多个系列新产品,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

  目前,公司具有现代化门业生产企业八家,盼盼产品年生产能力防撬门达150万樘,防护窗达25万平方米,彩色硬质夹层墙体板达130万平方米,自动车库门达10万套,散热器片100万片,彩色涂层钢板6万吨,热锓镀锌薄板20万吨。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门类协会会员、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辽宁省44户重点保护企业,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

  第十名:能诚防盗门 浙江能诚科技有限公司

  能诚安全门系王力集团旗下品牌。能诚成立于2011年,坐落在永康市经济开发区金都路888号,占地近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0余人。2013年纳税3300多万,列永康纳税百强企业第15名。

  能诚厂区荣获集约用地创新奖,拥有2万顿大型液压机床、自动无磷喷涂流水线、天然气恒温加热系统等现代化生产设备。先进的德式生产设备,是能诚安全门品质的保证,严谨的信息化生产管理,确保每一扇能诚门都是高品质。

  超国标原材料选配,能诚安全门对于原材料及配件采购标准已远高于国家制定标准,原材料及五金配件选自世界级知名品牌。能诚共享王力集团超B级门锁安防科技。采用王力集团200项全套品质测试平台及26道品质监控体系进行管理,采用可追溯品质管理系统,产品应用身份证管理,任何环节都可追溯。

  能诚以”为超性价比而生”为核心竞争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超性价比的品牌”,能诚产品以带给购物者的消费满足感,为消费者创造简单时尚生活体验,营造家的温馨感和安全感为已任,让消费者逸享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