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寻找最环保沙发

icon 2015-03-16 16:37:12
icon 0

摘要: 品质与诚信是企业立足的根本,联邦米尼始终以顾客服务,传播联邦文化为己任,为消费者打环保健康的生活。

  品质与诚信是企业立足的根本,联邦米尼始终以顾客服务,传播联邦文化为己任,为消费者打环保健康的生活。

315 寻找最环保沙发

  当今,消费者生活日益丰富,追求更高品质、更环保的生活已成为趋势!随着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绿色环保已经是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的重要标准,追求绿色环保的家具已是一种潮流,这种潮流正席卷整个社会。

315 寻找最环保沙发

  质量如生命,言而有信,有诺必践一向是联邦米尼的办事宗旨,今天正是315诚信日,作为联邦集团的专业沙发品牌,联邦米尼以实际行动时刻践行“责任环保”。作为家具企业环保的创先者,联邦米尼呼吁环保不仅是为了自身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的召唤。联邦米尼期待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家居环保的重要性,更期望消费者一起肩负起环保的社会责任。

315 寻找最环保沙发

  新常态,心出发,联邦米尼,蓄势待发,必将引领中国家具行业风潮,3月18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