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让用户不再担心忘关火

icon 2015-03-17 17:19:59
icon 0

摘要:3月11日,正值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的第一天,海尔也在上海召开了以“智慧生活,颠覆体验”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其中,发布的最新厨房网器——智能防干烧燃气灶让人眼前一亮,能通过手机让燃气安全变得一目了然,让更多的用户不再担心厨房用气安全。

  3月11日,正值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的第一天,海尔也在上海召开了以“智慧生活,颠覆体验”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其中,发布的最新厨房网器——智能防干烧燃气灶让人眼前一亮,能通过手机让燃气安全变得一目了然,让更多的用户不再担心厨房用气安全。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让用户不再担心忘关火

  据了解,燃气使用安全一直都是居家生活的头等大事,并且每年因为燃气泄漏爆炸所带来的损失不计其数。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在厨房烹饪过程中过于谨慎与担忧,炒菜时总是担心燃气泄漏,出门倒垃圾又担心烧干锅。

  而此次在海尔品牌发布会上亮相的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就能避免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当用户煮饭时,忘记关火或者不在现场,即将出现烧干锅的情况时,燃气灶会自动通过传感器识别温度,并会瞬间关闭气源,避免危险发生。

  最后,燃气灶还会通过数据中心,向用户的手机推送消息,提醒用户关闭燃气阀门,为用户带来安全的厨房用气环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出色的智能安防技术外,该款燃气灶还采用了四通道增氧技术以及八段混合腔和六翼涡流增压技术,使得火力高达5.1KW,热效率高达60%,充分满足中国人各种烹饪习惯,无论大火爆炒还是小炒慢炖都能轻松搞定。

  当然,该款燃气灶所带来的智慧化体验不只这些,在智能物联技术的支持下,该款燃气灶还能和吸油烟机、消毒柜、烤箱等厨电实现互联互通,组成了颠覆传统厨房概念的海尔全套智慧厨房,为用户带来了一站式的智慧厨房体验。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智能家电产品开始向绿色、智能、健康、安全趋势上发展,而海尔厨电能够利用互联网,进行挖掘用户需求,整合全球优秀资源,研发出的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则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为厨电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