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03-19 17:04:56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7日,由联邦集团旗下品牌联邦米尼主办的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在佛山南海枫丹白露酒店举行,联邦集团旗下的各品牌高管以及各大经销商代表都出席了这次的盛会,各位嘉宾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深入探讨联邦集团在2015年的营销战略...

  2015年3月17日,由联邦集团旗下品牌联邦米尼主办的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在佛山南海枫丹白露酒店举行,联邦集团旗下的各品牌高管以及各大经销商代表都出席了这次的盛会,各位嘉宾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深入探讨联邦集团在2015年的营销战略方向,其中,重点对联邦米尼的营销大计展开研究。

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圆满落幕

  (各大经销商代表期待沟通会开场)

  8:30分大会开始,联邦集团董事、总裁田建农先生出席了活动并以《风雨同舟 启航未来》为主题代表公司致辞,田总真挚而激昂的一番发言,激起了各高管和各大经销商的雄心壮志,誓要与联邦集团一同创一番事业新辉煌。

  在产品竞争力推介环节,联邦集团旗下各品牌的高管都相继深入介绍了产品的竞争优势以及营销策略,将联邦集团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优势展露无遗。会上,联邦米尼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中将作为健康沙发品牌的代表,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为消费者提供环保、绿色沙发,与用户共享“高品质生活”。

  本次沟通会以《战•赢》为主题,旨在阐释联邦米尼以健康、环保为核心诉求,打造时尚、简约的绿色展示空间,突出专业客厅沙发品牌的绿色环保竞争优势。

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圆满落幕

  联邦集团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在发言中表示:

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圆满落幕

  (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代表联邦米尼致辞)

  沟通会上,主持人对联邦米尼2015年的经营计划与营销活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紧扣联邦集团“新产品!新模式!新营销!新行动!”的发展战略。此外,恰逢联邦米尼参与的 “阿拉善SEE卫蓝行动”一周年之际,沟通会特别对“阿拉善SEE卫蓝行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呼吁广大经销商和客户加入“卫蓝行动”的行列,共同为绿色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圆满落幕

  (联邦米尼《战•赢》沟通会现场)

  大会的最后对获得集团“业绩先锋”、“锐意进取”、“十佳店铺”、“业绩精锐”等殊荣的代表进行了颁奖,并邀请他们进行经验分享,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圆满落幕

  (联邦米尼团队英姿展示)

  2015年联邦米尼经营共识沟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联邦米尼的绿色征程并不止于此,联邦米尼一直在路上!未来,联邦集团将积极推动环保家具事业的发展,乃至推动整个行业绿色事业的发展,以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理想家居为己任,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制造环保好家具产品,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联邦集团以旗下品牌联邦米尼为基点,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承诺,敬请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