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能水管家“—碧水源D506纳滤净水机首秀在即

icon 2015-04-14 15:49:13
icon 0

摘要:《北京桶装水四成不正规 日产10万假水流入百姓家》——近日一条关于饮用水的新闻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北京桶装水四成不正规 日产10万假水流入百姓家》——近日一条关于饮用水的新闻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北京共有规模不一的水站超过万家,其中正规水站仅占50%至60%;而北京日均消耗的桶装水约为65万桶,其中假水大约占总消耗量的1/6。在触目惊心的数字和不忍直视的市场现状面前,我们该如何喝水?

  专家表示,家庭净水处理终端是目前最优的饮水解决方案,是安全、健康、放心饮水的明智选择。但什么样的净水机才能提供真正的健康好水?在“假水”新闻登上头条之前,碧水源D506已经为用户提供了答案。这是怎样的一款净水机?如何为千万家庭提供健康好水?4月15日,碧水之上——碧水源超级纳滤净水机新品发布会将会详细揭晓其中奥妙。

“互联网+智能水管家“—碧水源D506纳滤净水机首秀在即

  净水4.0时代,纳滤为王

  净水机的核心在于它的净水技术,碧水源作为世界上少数同时拥有“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和膜应用工艺”三项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以其超级纳滤技术开创了净水4.0时代。

  现在净水机市场中的代表技术为反渗透技术,这项技术采用孔径为0.0001微米的反渗透膜,可以过滤掉水中所有物质,生产纯净水。不得不说反渗透技术比较安全,但这样得到的“纯净水”并不是理想中的健康水。既去除了各种污染物,又留下有益矿物质的水才是健康好水。

  碧水源D506为用户提供的正是这种健康之水,它采用碧水源2014年自主研发的最新突破性净水技术——超级纳滤。纳滤膜(DF膜)的过滤孔径为0.001微米,即1纳米,去除水中各种污染物的同时,保留人体所需有益矿物质,生产适合饮用的健康水,引领净水4.0时代。

“互联网+智能水管家“—碧水源D506纳滤净水机首秀在即

  节水省电、低碳环保,不仅仅是数字

  从水资源现状看,威胁公众饮水最主要的两个因素是水污染和水资源不足。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碧水源站在净水技术的制高点上,切实践行国家节能减排发展战略,立志成为中国控制水污染,保护水环境,增加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依靠力量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节水、省电、更环保,充分体现了企业责任感。碧水源D506采用纳滤净水技术,微废水。普通反渗透净水机,生产1杯纯净水,产生3杯废水,造成水资源的浪费;而碧水源D506生产3杯健康水,只产生1杯废水,在净水的同时最大化的节约水资源。碧水源纳滤膜(DF膜)相比反渗透膜(RO膜)节水效果更显著。

  碧水源D506是世界首台无电耗纳滤净水机,过滤过程无需耗电,相比反渗透净水机则更加节能环保。一台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一年节电165度。这样一台节能净水机,对于用户而言性价比最高,对于社会而言为改善和维护水环境、缓解水资源短缺贡献了力量。

  “风口”不仅有手机,还有净水机

  今天,移动互联网已经彻底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国家从战略高度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新经济将围绕互联网、物联网、云服务而展开,传统企业更要向互联网靠拢,改进其产品性能、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碧水源D506即是一台网络时代的净水机,是第一台真正利用无线互联,远程监控的智能净水机!D506集成智能WiFi模块,用户通过手机APP与净水机连接,水质的实时数据看得见,明明白白饮水。并通过云端为用户服务,如滤芯更换提醒功能,用户即使出门在外一样可以通过手机APP了解机器工作情况,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个性化的服务。

“互联网+智能水管家“—碧水源D506纳滤净水机首秀在即

  水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水与我们的健康紧密关联。“假水”之患,不能不重视。碧水源D506的登场,预示着“自制”健康水时代的来临,为健康饮水提供了一个最好选择。日前碧水源D506在京东众筹的优惠价格将大大加速代表净水4.0时代的纳滤技术的普及,真正践行了碧水源“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使命。健康、放心的饮水环境,就从碧水源D506出发!4月15日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