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大型超级腕促销活动

icon 2015-04-28 11:31:45
icon 0

  杭州四月,春意酥怀,繁美丰盛,如诗如画,一见倾心。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杭州新时代家居广场也喜迎来了“什么叫大促销”的大型超级腕促销活动。正值响午,虽然太阳暴晒,却挡不住全民心中的热情,纷纷赶到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来参加全民聚惠的超级腕活动。“终极大奖两辆汽车、50个免单大奖、5000个金蛋砸出百万现金、500台家电好礼疯狂送”这些广告语早已响彻整个杭州!

  超级腕现场排长龙队的入口

  拥挤的签到处

  秉着2015年度扛鼎钜献,新时代携手34大建材家居领导品牌告诉业主朋友什么叫大促销?34大品牌纷纷亮出底价,各品牌厂家代表纷纷上台作出承诺,优惠就是本场活动的宗旨。

  34大品牌上台底价承诺/签署承诺书

  联盟有了如此的力度,很多消费者已开始按捺不住,而箭牌瓷砖给消费者带来的优惠更是让人震惊。听,舞台处传来“掌声有请箭牌瓷砖事业部王总上台”。同时舞台给大家展示的精美全抛釉,无不让人心动,王总问到现场业主朋友:“你们的期望是多少钱一片?”。90元每片、88元每片、78元每片的回答都有。而王总这样一句话震惊全场“我们箭牌瓷砖就要做到让现场每位都满意,价格更是会比你们的期望值还低。最终当天拿出一款精美全抛釉产品做特价:68元每片!

  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总台上公布价格

  王总现场签售

  有了如此钜惠,怎能不让业主朋友们热血沸腾,怎么让业主朋友们歇停!!!

  再往大棚的展位看去:  在箭牌瓷砖的展厅内,卡罗地亚的高端大气,玛琪雅朵和蔼可亲,凯撒帝晶的低调深沉和秘鲁玉石的纤细温柔无不展现着箭牌瓷砖的无穷魅力。它绅士般的风度,自然般的纯洁与美丽,值得信任,值得欣赏,完美打造我们所需的上品生活空间。

  展位内精美的产品

  质量是品牌发展的强有力保障,再看展位旁一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箭牌瓷砖工作人员)正在那里不停地挥舞着臂膀,敲击着瓷砖,火花四溅却刮不出任何的痕迹。优质的产品质量,塑造的是箭牌瓷砖的良好形象,带给顾客的是对品牌产品的信心和信任。

  显眼的手举牌要的就是让每位业主清晰知道我们的价格;导购认真的讲解细说就是我们箭牌瓷砖十大贴心服务的体现;小小的展厅容纳了数几十人进行参观和选砖,大家摩肩擦踵,爆棚的气势让人们深深的肯定了箭牌瓷砖;疯狂的砸蛋、劲爆的抽奖更是让顾客体验买到就是赚到,要的就是快乐购物。        

  显眼的举手牌/爆棚的展厅

  疯狂砸蛋区

  High翻全场的抽奖现场

  最终,箭牌瓷砖也从整个联盟里脱颖而出,取得当天成单数第一的业绩。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建材行业,我们就应该像杭州箭牌人一样,通过我们的实力和努力来取得成功。

  最后恭喜杭州箭牌瓷砖在这次超级腕中取得优异成绩,期待以后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