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

icon 2015-05-11 16:28:05
icon 0

摘要:​“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活动是尚品本色木门全国五一活动背景下,继太原、承德、济南等城市跃龙门活动圆满收官后,其他地市经销商踊跃组织参与的又一大盛事。本次“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是尚品本色其他地市经销商踊跃参与公司五一后,首个帮扶活动,...

  “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活动是尚品本色木门全国五一活动背景下,继太原、承德、济南等城市跃龙门活动圆满收官后,其他地市经销商踊跃组织参与的又一大盛事。本次“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是尚品本色其他地市经销商踊跃参与公司五一后,首个帮扶活动,嘉兴仅仅是个开始。

  本次的跃龙门嘉兴站,尚品本色的家人们纷纷以主人公的姿态向我们诠释了坚持不懈与昂扬向上的力量。

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

  每一次的讨论都是一次集思广益,排除障碍,解决问题的集中体现。

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

跃龙门 中国行 嘉兴站

  尚品本色的营销随需而动,顾客在哪,我们的销售就该在哪。追根溯源,尚品本色的顾客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社区! 社区是最靠近顾客的“末端”,那么社区就是我们销售工作的“前沿阵地”,社区拦截业务队伍就是冲锋陷阵的“先锋队”,在社区设置一道“屏障”,将顾客拦截在竞争对手之前,就领先了对手一步。一步领先,令整个营销工作步步领先。 

  时值立夏前后,持续飙高的高温也无法阻止尚品本色的家人们前行的脚步,因为我们深知我们的目标是,让尚品本色的赤红,插满嘉兴的大街小巷,让我们奋斗的足迹与汗水遍及嘉兴古城的每条大街小巷。

  条件艰苦,我们依然风雨无阻!工作很累,我们绝不轻言放弃!作为艺术木门领跑者尚品本色的品牌一直朝着做大、做强的方向迅速发展,是每一位家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才使得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取得了质的飞跃,稳固了品牌在行业内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