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5-06-11 19:31:48
icon 0

摘要:6月5日,花王水漆首家品牌体验馆在南昌省建材市场盛大开业。

  6月5日,花王水漆首家品牌体验馆在南昌省建材市场盛大开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方学平、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集团公司各部营销总监、特邀嘉宾以及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首家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的盛大开业。中涂协会长孙莲英、集团董事长方学平、花王水漆体验馆总经理邹华达共同为体验馆剪彩、开幕。

首家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盛大开业

  据了解,南昌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落户于江西省装潢建材大市场老1栋17号,占地面积近140平方米,主营内墙水漆、木器水漆。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突出了水漆的涂装体验和应用展示,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安全、环保的家装涂料产品,极大方便南昌及周边消费者选购水漆产品。

  “南昌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分为两层,分别设有销售区、样板展示区和体验区,客户可以现场亲身涂刷体验水漆环保特性。”花王水漆南昌市场负责人尤东升介绍。南昌花王水漆体验馆的盛大开业,有助于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接触并使用水性漆产品,推动环保水漆与销售市场的进一步相融,加速水性化涂装进程。

  

首家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盛大开业首家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盛大开业

首家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盛大开业花王水漆体验馆一角

  水漆以水作为稀释剂,无毒无味、不燃不爆,不污染环境。随着国家重拳治理大气污染,居民环保意识提升,水漆已成为国家鼓励发展的节能环保新材料,市场空间巨大。然而,家庭装修如何才能做到既保护家人的身心健康,又能创造一个舒适、美观、个性化的居住环境呢?如何突破困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更加环保的涂料产品,则成为我国涂料生产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推动水漆行业发展的关键。

  业内人士表示,南昌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的落成开业,将在江西涂装领域刮起健康环保新风,对普及水漆环保知识、拓展水性涂料应用,加速全国水性涂料进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有助于全国“绿色家居”,加速全国涂料行业的转型升级。我们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花王水漆品牌体验馆在全国落地开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