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万家陶瓷新品“幻彩云石”重磅来袭

icon 2015-06-15 21:00:32
icon 0

摘要:为了顺应市场上新的消费群体对抛光砖产品花色纹理、品质设计等方面需求的变化,惠万家陶瓷重磅推出抛光砖新品“幻彩云石”,有效提升产品表面的纹理设计效果,为品牌产品结构再掀华丽新篇章,从而更好地进军建陶行业的市场。

  抛光砖作为陶瓷品类的“元老”,一直以来在市场上的流通从未中断。然而,其花色纹理的单一性在某种程度上也难以受到消费者的十分青睐。为了顺应市场上新的消费群体对抛光砖产品花色纹理、品质设计等方面需求的变化,惠万家陶瓷重磅推出抛光砖新品“幻彩云石”,有效提升产品表面的纹理设计效果,为品牌产品结构再掀华丽新篇章,从而更好地进军建陶行业的市场。

  据悉,“幻彩云石”产品经由惠万家陶瓷多次市场调研及效果设计,最终得以在6月份震撼面市,其以“居家畅享云上旅行”的惬意广告语也更加贴切现代人理想的生活方式。与以往抛光砖相比,“幻彩云石”在技术、色泽、纹理、质感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突破,以此来增强该系列产品对市场的冲击力。

  突破一:云片布局砖面更立体

  从纹理上来看,惠万家陶瓷“幻彩云石”采用不规则分布的大裂片与线缝纹理的搭配,呈现出立云片图案效果,砖面效果更立体,铺贴后的空间宛如云层遍布,令人享受畅游云端的快感,视觉效果能与皇室贵族里的宴客空间相互媲美。

  突破二:渐变过渡砖面更细腻

  技术方面,采用了有渐变色过渡效果的创新技术,从而使产品表面呈现图案块的云片渐变过渡效果,自然细腻。

  突破二:高通透原料砖面更柔润

  质感方面,由于产品采用了有高透质感的原料,并经过数码技术精准控制落料,使产品质感柔润有加,有亲肤感,铺贴后的空间触感更加舒适。

  突破三:高理化性能砖面更大气

  在平整耐磨的高理化性能方面,其使用范围不受任何局限,又不乏抛釉砖的柔润质感,整体效果粗扩而不失细腻,彰显高尚大气的装修效果。

  毋庸置疑,惠万家陶瓷全新推出的“幻彩云石”,必将为建材家居行业注入新的装饰元素,其能够与全抛釉相互媲美的产品表面纹理,极富立体层次感的砖体以及令人倍感温馨、柔和的色调也为人类美化家居环境提供了更加舒适惬意的空间选择,也为品牌未来的发展再添丰厚羽翼。(市场三部吴丽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