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icon 2015-07-10 19:48:04
icon 0

摘要:在广州琶洲举办的第17届广州建博会上,好莱客携多款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时尚大气、健康环保的产品,赢得了客户们的好评。同时,好莱客还吸引了来自新浪、搜狐、网易、搜房、家居热线、凤凰、腾讯、慧亚等各大媒体以及行业人士的高度赞誉。

  在广州琶洲举办的第17届广州建博会上,好莱客携多款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时尚大气、健康环保的产品,赢得了客户们的好评。同时,好莱客还吸引了来自新浪、搜狐、网易、搜房、家居热线、凤凰、腾讯、慧亚等各大媒体以及行业人士的高度赞誉。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米博会展品:创意在不经意间呈现

  在好莱客展厅内,展出了5款具有特殊意义的产品。它们正是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吴作光老师亲手设计的最新力作,代表着中国的定制力量,正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接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品鉴。如今它们在广州建博会上同步展出,旨在让来宾们一睹世博会展品的风采。展会第一天,它们就成为人气爆棚的明星。来自四川的一位客户对这几款产品非常感兴趣:“简约,却不简单,创意在不经意间自然呈现,没有一丝矫揉造作。”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曼特宁:人性化到极致

  吴作光设计的美式风格代表作曼特宁系列则引来众多男男女女的围观,每个餐椅均有人入座,以体验舒适度,酒柜的门也被一而再再而三地开合,衣柜的感应灯光被人竖起大拇指,触摸不到的客户则纷纷拿起相机“咔嚓”拍下来。“深色与浅色的对碰也可以这样恰到好处哦!木纹与皮质相结合,刚柔并济,整体给人沉稳、低调、大气的感觉。餐桌还可以存放几本书,方便等待就餐或就餐之余随意翻看。考虑周全,真是人性化到了极致!”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卡普里:鲜活曼妙,让人眼前一亮

  卡普里是好莱客首创的地中海风格全屋家居产品,也是本次建博会中独具特色的行业新秀。在卡普里展示区,海的柔波演绎着浪漫的纯美气息,蓝色与白色相互搭配,仿佛海洋与天空紧紧相连,清新而温馨。展示区挤满了操着各地口音的人士,尤其是年轻人。一位身穿红色套裙的女士对身边的男士说:“这款很鲜活,让我眼前一亮,感觉就像看到鱼儿在大海中畅游!”卡普里的惊艳之美更吸引了一大批同行的争相观摩。他们纷纷拿出相机,从各个角度对卡普里进行拍摄,生怕遗漏了任何一个细节。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巴黎风尚:时尚有档次

  从卢浮宫的富丽堂皇,到蓬巴杜夫人的高贵优雅,百年的法式风华,超越时间,传承经典。好莱客巴黎风尚系列,创新融合古典法式和现代风格元素,通过完美的曲线,勾勒家的优雅,营造出法式风情的典雅。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在巴黎风尚的展示区内,一款款精美的产品以玲珑起伏的线条尽情展示女性的柔美,浪漫清新之感扑面而来。很多客户轮流坐在梳妆凳上,打开梳妆台的抽屉感受舒适度,“嗯,不用弯腰,刚刚好,符合人体工程学。”还有不少客户触摸床头的皮质,感受其耐磨程度。“床头用皮革是好些,不仅耐磨,而且时尚有档次,以后有了小孩就不用担心他玩耍时磕碰到床头。”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北欧风情:恬淡清爽,无需张扬

  对于几经亮相的北欧风情来说,每一次的崭露头角都是一种挑战。因为她不想让人心生厌烦,就必须把更美丽更自信的形象给大家。这一次,她又挑战成功了。在巴黎风尚展示区内,淡雅的色彩和简约的设计散发出婉约、恬淡的气息,仿若山间泉水,自然流淌。展示区内人头攒动,笑语喧哗。其中有一位是文质彬彬的靓仔:“家居产品跟女人一样,有浓妆艳抹的,也有自然素雅的,浓妆总会看腻,而这款北欧风情,给人感觉很清爽,不用张扬就很美!”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各大媒体争相采访

  除了这些前来找寻项目的人士,不少行业领导对好莱客也是赞誉有加。各大媒体的记者们先后来到好莱客展厅采访公司管理者代表。记者们就好莱客的参展新品、定制家居的发展方向、互联网+、好莱客的发展规划、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等主题展开了提问。营销中心总监潘瀚接受了采访。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当被问及公司的生产制造能力是否能够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时,好莱客一位管理人员回答道:“在这方面,好莱客早已有所准备,公司除了在广州萝岗拥有研发生产基地之外,近年又在从化、惠州建立生产基地,将全面升级产能与家居整套服务能力。”另外,好莱客商学院以及对终端的七大支持、品牌的八大优势等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好莱客至臻全屋新品耀世登场受赞誉

  在洽谈区,坐满了前来合作的各方人士,他们迫不及待地向好莱客工作人员了解店面装修和陈列细节,热切期待能够尽快将店面运营起来,以便早日实现自己的财富之梦。本次建博会还剩最后两天,“精彩在县,财富再现”,亲们还是抓紧时间,先下手为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