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团参加好莱客设计交流活动

icon 2015-07-15 17:59:17
icon 0

摘要:7月10日上午,新浪家居联合世界名师会参观了好莱客广州建博会展馆。穆拉德、欧杰等名设计师组团光临,50余名设计师围观并在好莱客原态展馆进行了一场关于设计的思想交流活动。

  7月10日上午,新浪家居联合世界名师会参观了好莱客广州建博会展馆。穆拉德、欧杰等名设计师组团光临,50余名设计师围观并在好莱客原态展馆进行了一场关于设计的思想交流活动。

设计师团参加好莱客设计交流活动

  参加交流活动的设计师阵容鼎盛

  本次参观交流团阵容鼎盛,包括中国美院外籍专家穆拉德博士、世界名师会会长潘观复、欧工国际软装集团董事长欧杰、中装协家装委秘书长张仁、L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中国区副理事长王斌、香港美晨设计事务董事长冼爵斌等等,此外新浪家居设计师亦前来助阵,共计50余名设计师参加了好莱客的参观交流活动。

  各位设计大师在交流会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以及愿景。大部分设计师均认为,目前大部分展馆乃至中国市场上,“中国风格”的产品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青睐,中国的设计师们如何走向世界,如何让中国风格也能够得世界的青睐,如何把设计师的理念与中国风格融合在一起,这些问题都是值得中国的设计师深思的。

设计师团参加好莱客设计交流活动

  好莱客展馆汇聚大师之作,设计师一致点赞

  好莱客秉承“以原创定义设计”的经营理念,汇聚了世界设计师资源,签约国家大剧院设计师保罗安德鲁作为设计总顾问,邀请中国家居界首位红点获得者吴作光为产品设计师。好莱客家居在本届建博会上展出了米兰世博会的部分产品,由吴作光老师设计的源、溢、盈、缀、纳兰5款新品,将个人理念与中国风格融合在一起,成为展览会的人气之王,受到设计师团的一致好评,曼特宁系列同样是出自吴作光老师之手,刚柔并济、沉稳大气而又十分的人性化,这款产品当天人气也居高不下。

设计师团参加好莱客设计交流活动

  此外,设计师团还参观了地中海风格的卡普里系列、优雅高贵的巴黎风尚系列、婉约淡雅的北欧风情系列产品,这几款产品相对更加时尚,将欧洲风情发挥到了极致。

  好莱客不单在产品原创设计上给予消费者众多的惊喜,在产品研发、原料选择等环节都坚持最求原态环保的理念,旨在为消费创造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这一点,设计师们的一致认同。

  经过本次深入的交流,参观交流的设计师们以及好莱客设计师们对中国风格设计的方向有了更加肯定与清晰的认识,希望中国风格的产品能够借助设计师之手,得到更多中国乃至世界消费者的赏识,我们需要有民族自豪感,深挖中国精髓,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