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新品“原石·上品”“闪电米黄”科技含量国内领先

icon 2015-08-18 17:41:55
icon 0

摘要:东鹏控股“3D喷墨渗透釉抛光砖及闪电米黄抛光砖”的研制项目顺利通过了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的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

  摘要:

  东鹏控股“3D喷墨渗透釉抛光砖及闪电米黄抛光砖”的研制项目顺利通过了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的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东鹏控股两大项目的成功研发,通过抛光砖喷墨打印等技术的开发及应用,可实现产品的高强度、优良耐磨性等优点,可望大大减少陶瓷行业资源与能源消耗,为推动陶瓷行业产品创新和节能减排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将有力推动建筑陶瓷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革新。

  8月 12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3D喷墨渗透釉抛光砖的研制”及“闪电米黄抛光砖的研制”项目成果鉴定会。与会专家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项目有关报告,经过充分讨论,鉴定委员会专家成员一致同意东鹏两大新品“原石·上品系列”、“闪电米黄系列”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东鹏新品“原石·上品”“闪电米黄”科技含量国内领先

  专家组成员听取项目介绍

  会上,由曾令可、陈振广、蔡晓峰、毛瑞、梁以流五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成员听取了东鹏控股相关负责人对“3D喷墨渗透釉抛光砖的研制”及“闪电米黄抛光砖的研制”项目的详细介绍,经过系列的答辩、专家质疑和严谨的论证,并现场考察了产品,最后对项目的研究作出了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认为该项目在节能降耗方面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要求,创新性明显,具有很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一致通过鉴定,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东鹏新品“原石·上品”“闪电米黄”科技含量国内领先

  专家组成员现场考察

  据东鹏控股技术人员透露,3D喷墨渗透 “原石·上品系列”工艺比较突出,是目前建筑陶瓷领域中的高新技术产品,它突破了传统布料抛光砖相对生硬的光泽及质感,实现了石材自然柔和的光泽质感,由内至外层次丰富,立体感强,肌理、质感如同天然名贵石材。

  在生产时,3D喷墨渗透 “原石·上品系列”相比传统以布料实现纹理的抛光砖,它创新性地在抛光砖产品中应用喷墨打印技术。产品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强等优点。可以更加方便的实现转产、转换设计图案,节约转产时间和成本(人力和物力);产品在烧后的抛削量只有原来普通抛光砖产品的1/5以内,可以大大节约抛光电耗、大幅减少抛光废渣的产生,具有明显的环保优势。

  “闪电米黄系列”抛光砖在项目研制之初,就甑选土耳其珍贵天然大理石(闪电米黄)为篮本,对石材的图案颜色进行设计,然后根据设计图对照石材进行配方研究、调色工作,以及布料技术突破,既呈现了大理石的奇特纹理及质感,又能保证空间环境的健康环保。

东鹏新品“原石·上品”“闪电米黄”科技含量国内领先

  两大项目产品获专家一致好评

  据悉,3D喷墨项目在世界范围内首创性通过在抛光砖先进的布料技术基础上再增加喷墨渗透打印工艺,实现了陶瓷抛光砖生产技术的完美结合,可以使冰冷的瓷砖拥有了生命力,色彩及质感效果让人震撼。而“闪电米黄”系列产品的及时出现则极大的填补了市场中抛釉产品仿玉石无法下地铺贴的空白,满足了广大客户迫切需要玉石空间一体化的需求!两大项目的成功研制,为推动陶瓷行业产品创新和节能减排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将有力推动建筑陶瓷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革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