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给自己放个假

icon 2015-08-21 15:26:32
icon 0

摘要:清晨,当你置身爱琴海岸,抬头望着那片蔚蓝色的海面,闭上眼睛,张开双臂,深吸一口气,再轻轻呼出。那种感觉,干净而又透明,如爱情,纯洁而又高尚。

  夜晚,生活是宁静的

  夜晚,生活是美好的

  夜晚,生活是享受的

  夜晚,给自己一点安逸空间

  夜晚,给自己一点爱的空间

  夜晚,对自己好点

  夜晚,给自己放个假

夜晚 给自己放个假

  箭牌瓷砖 墨脱黑

  城市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机会与方便,也滋生了后现代式的矛盾。

  城市的早晨总是苏醒的太早,昨夜的喧嚣还未来得及平静。人们开始了又一天的忙碌,路边的早餐店已人满为患,呼喊声此起彼伏,其实哪里不是人满为患。公车站、地铁、超市。各种的交通路线像蜘蛛网一样覆盖到城市每个角落。一批又一批的人像货物一样被装卸着。整个城市有如一个繁忙的空壳。大家都在奔忙,奔忙着各自艰难的生活。

夜晚 给自己放个假

  在我们的倾斜的世界里,整个城市喧扰而繁华,我们在昏黄的灯光下行走,城市的窒息给我们带来了一点绝望和心灵的震撼,人们都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的,他们都只顾自己的生活,城市是繁华,繁华背后是孤独,孤独背后是寂寞,寂寞背后是空虚,给自己空虚的生活增加一点亮色。

夜晚 给自己放个假

  箭牌瓷砖 爱琴海岸

  结束白天忙碌的工作,结束白天的拼搏,我们依然继续更替着夜伏昼出的生活,夜晚就应该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空间,放松的夜晚,就应该乐享上品生活,就应该给自己忙碌的生活增加一点温馨,就应该让一天的疲惫精力得倒放松。“乐享上品空间”,是箭牌瓷砖提出的新主张。

夜晚 给自己放个假

  箭牌瓷砖 爱琴海岸

  清晨,当你置身爱琴海岸,抬头望着那片蔚蓝色的海面,闭上眼睛,张开双臂,深吸一口气,再轻轻呼出。那种感觉,干净而又透明,如爱情,纯洁而又高尚。

  傍晚,一个人漫步海边,聆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美妙而又动听,感受迎面拂来的海风,轻盈而又恬淡,如爱情,浪漫而又细腻。

夜晚 给自己放个假

  夕阳西下,迎面走来一位少女,海风吹乱她乌黑的长发,白色的连衣裙也一并被风撩起,擦肩而过,飘散出淡淡的清香。那一刻,整个人陶醉在那副美丽的画面中。

  美丽的爱琴海象征唯美圣洁的爱情,但这需要两个人用心去感受,去体会,正如柏拉图的永恒。这里有超凡脱俗的安静,这里也是恋人们幸福开始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